【FILA RGB】韓國FILA推出「糖果色」波鞋!棉花糖粉、夏日檸檬黃!柔和夢幻色調超甜美!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17

FILA波鞋都是很多女生休閒穿搭必備的時尚單品,過往有不少鞋款都是受到明星熱捧,而這次韓國FILA更推出了春夏季系列RGB Flex Blooming波鞋款式!有棉花糖粉、檸檬黃及奶油白色,柔和色調超甜美!想必又會掀起一股代購熱潮吧~

 

Fila RGB Flex Blooming #白色 (售價韓幣 6,900)

一雙百搭易襯的小白鞋絕對可以伴你「走天崖」,鞋身的FILA標誌設計簡單又特別,配上夏季穿搭必備的牛仔小短褲,便可馬上出門!

 

Fila RGB Flex Blooming #粉色 (售價韓幣 6,900)

淺粉嫩色調讓人想起櫻花的顏色,看起來溫柔又甜美!

 

Fila RGB Flex Blooming #黃色 (售價韓幣 6,900)

檸檬黃色給予人清新的感覺,而鞋帶和鞋身均配以燕麥米色,整體色調不會過於突兀,日常穿搭亦易襯!

 

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只供參考,買家請自行承擔網購風險。

 

資料及圖片來源:FIL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