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2020】日本限定溫柔霧藍New Balance 327!無着色物料製成!保留復古感原色!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8.04

New Balance今年推出全新型號327,重新詮釋1975年面世的經典鞋款320,創造出既簡約又充滿Old School風格的跑鞋。除了基本配色外,品牌將於8月14日推出日本限定溫柔霧藍配色的327跑鞋,鞋身採用了無着色物料製成(UN-DYED PACK),保留了復古感原色,呈現自然質感。

 

考慮到在波鞋的生產過程中會產生大量資源消耗和污染,New Balance這對限定版327所使用的配件都是未經染色,大大減少了化學物料的使用。雖然是無着色,但從外型上看呈現了霧藍和米白色,配以鞋身上巨大的「N」字標記,看起來溫柔優雅,造型穿搭也沒難度。

New Balance 327 UN-DYED PACK 售價日元11,990円(連稅)

 

New Balance 327(UN-DYED PACK)現於日本官網>按此<接受預訂,8月14日於全國指定分店開售。有興趣的大家不妨到官網看更多詳情吧!

 

來源:fashion pres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