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推出 「情人節」限定Air Force 1+ Air Max鞋!超浪漫粉紅色調+可愛心形圖案!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01

Nike向來都是不少人首選的運動品牌,除了波鞋之外,更有著舒適又時髦的運動服飾!最近為了響應2021年的情人節,Nike推出2對情人節限定的球鞋,鞋款更是經典的Air Force 1和Air Max!鞋履設計以浪漫粉紅色為主,搭配可愛的小愛心圖案,相信會是不少女生喜愛的款式!

Nike Air Force 1 "Valentine's Day" USD110

推出日期:6/2/2021

說起簡單百搭的鞋款,不得不提全白款了吧!無論搭配裙子或牛仔褲都是一樣的時髦!這款AF1以白色皮革為主,搭配了米白色的NIKE LOGO。而鞋舌、鞋末的品牌也使用了紅色的設計,與鞋側的愛心圖案相映成趣!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更會發現愛心圖案裏隱藏著一個小小的NIKE勾!

(點擊放大圖片)

Nike's Air Max 90 USD 164

推出日期:5/2/2021

相信第一眼看見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可愛!鞋身使用了浪漫淡粉紅和紅色交織設計,俏皮得來又柔和!鞋舌上面也附有超精緻的細節位,把鈕扣打開便會看到愛心的標籤!如果再次近看,更會發現鞋跟的AIR有特別的設計,字母「i」上面的小點換成了小愛心一顆!可見這對鞋子的確充滿著滿滿的愛,適合甜美的女生穿搭呢~

(點擊放大圖片)

銷售詳情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資訊的話,請自行到官方網站查詢。

 

來源:HYPEBEAST、NIK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