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必備黑色短靴推薦!CHELSEA設計顯瘦顯腿長!Cole Haan、DR.MARTENS!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0.19

說起冬天必備的時尚單品,不得不提短靴了!即使是搭配裙子抑或是褲子都十分好看,如果找到適合的長度,更可以有助修飾身材比例,讓人看起來更苗條!一起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秋冬短靴推薦吧!

Cole Haan Tahoe Featherfeel 靴子 HKD1,990

最新推出的Tahoe Featherfeel鞋履,款式設計靈感採用深受喜愛的鞋履款式,中底使用Grand Form 物料比一般款式更為舒適,配上獨有的輕巧耐磨橡膠橫坑紋的鞋底具防滑力,是上班、逛街或休閒的最佳配搭。

(點擊放大圖片)

 

DR.MARTENS AUDRICK CHELSEA BLACKNA PPALUX  $1,799

應該大家都聽過DR.MARTENS的靴子了吧!這款2021全新推出的厚底系列加入了防滑釘子以及EVA中底,鞋裏更有SoftWair鞋墊以增加舒適度,黃色貼邊縫線、黑黃色的鞋跟環以及全新貼心的設計讓它成為了獨一無二的鞋款!

(點擊放大圖片)

Chloé EDITH ANKLE BOOT Edith ankle boot in grain & smooth calfskin HK$ 8,700

這款靴子是一款高跟短靴,高度大約為7.5厘米,而靴子則使用了小牛皮的材料,堅挺得來又時髦,在冬天搭配大衣絕對是不敗的OOTD!

(點擊放大圖片)

STUART WEITZMAN 5050 LIFT BOOTIE US$595

stuart weitzman的過膝靴可是享負盛名,但其實短靴也同樣是不少名媛、女藝人喜愛的時尚單品!這款5050短靴有著30mm的高度,鞋子能完美貼合腳踝,耐用度和舒適度都是一流,難怪成為大賣的款式!

(點擊放大圖片)

Cole Haan ZERØGRAND x KIKS Chelsea 短靴 HK$2,030

美國經典時尚鞋履品牌 Cole Haan 與亞洲潮流媒體 KIKS 攜手合作,推出了這款前衛舒適的短靴,靴子使用輕巧透氣的布料,襪套的設計也大大增加了穿脫的方便度!而品牌這次更邀請了請全民造星 III 冠軍「折骨 Ben」趙祥誠率領 Kay Lau 劉瑞祈、Timothy Kong 江宏基(Timo)、Lydia Tong 唐貝詩、Fiona Tong 唐貝欣拍攝宣傳短片!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查看其餘推薦

  • COACH Nichole Bootie £175
  • tory burch chelsea lug-sole ankle boot HK$4500
  • TODS ANKLE BOOTS IN LEATHER - BLACK HK$6,300
  • LOEWE 切爾西靴 HK$ 5.650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各大品牌官網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