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Keith推出Gabine馬鞍包系列鞋履!真皮穆勒鞋/OL必買樂福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7.02

Charles & Keith自從推出Gabine半月形馬鞍包後,備受小資女追捧,Gabine系列經常斷貨,一袋難求。最近,品牌推出Gabine同系列鞋履新品,設計延用 Gabine一貫的簡約調性,精緻金屬扣環配上今季大熱的穆勒鞋、方頭拖鞋款式,每一款看起來都高質百搭,適合都會OL女生的日常穿搭風格。


Charles & Keith將人氣的Gabine系列延伸至各式鞋款設計之中,保有水波紋D字釦的優雅風格,推出樂福鞋、穆勒鞋、拖鞋與靴款等各式鞋履,溫柔的米白色及百搭的經典黑色,散發迷人的知性氣質,無需大費周章裝扮,就能令日常穿搭加分!

【2022新品】Gabine 真皮方頭拖鞋

售價 HK$599 >按此入手<

綴上Gabine金屬D字釦的優雅特質,簡約設計兼備溫柔典雅的氣息。另外,微跟高滿足高挑視覺與舒適度的雙重需求,返工長時間穿著也無壓力。備有經典黑色、溫柔灰白色以及優雅紅色,三色選擇。


Gabine 真皮穆勒鞋

售價 HK$639 >按此入手<

七公分高的細跟穆勒鞋完美延伸雙腿線條,寬版皮革帶及水波紋金屬釦的巧妙設計,為優雅鞋款注入清新感,款式看起來充滿時髦感,下班後前往晚餐約會穿著也合適。


Gabine 真皮雙帶拖鞋

售價 HK$639 >按此入手<

夏季必備的雙帶拖鞋,粉筆白的柔和氣息,最適合搭配牛仔褲等休閒服飾,小牛皮拖鞋質感柔軟,舒適透氣。配上金色D字釦以及厚底設計,令鞋款自帶復古街頭氛圍,為休閒裝扮增添潮流個性。

 

Gabine 真皮樂福鞋

售價 HK$699 >按此入手<

輕盈的皮革色調與五金細節相互襯托出細膩的都會奢華感,偶爾透過樂福鞋展現多一些率性與自在的女人味,簡單卻令人難忘。

 

Gabine 真皮懶人拖鞋

售價HK$699 >按此入手<

圓潤加寬的圓形鞋楦、加厚的柔軟鞋底,溫柔包覆雙腳同時具備透氣感,讓對腳趾沒自信的女孩也能盡情施展時髦自信。顯眼的金屬釦,在優雅中又多了點玩心與個性。

 

來源:Charles & Keith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