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聯乘TOY STORY推出商品系列!薯蛋頭散紙包超可愛!三眼仔、勞蘇、薯蛋頭夫婦齊集!
Vivian Chan
發佈時間: 2019.05.28

《TOY STORY 4》電影即將上映,不少商店都有聯乘迪士尼Pixar推出多款有關TOY STORY的主題商品,其中台灣品牌LOVFEE再度聯乘迪士尼,推出TOY STORY款式服裝,設計包括三眼仔、勞蘇、薯蛋頭夫婦和抱抱龍等,易襯之餘,也非常吸引!

薯蛋頭先生&火腿白&藍色工人褲

工人褲簡單又能在視覺上顯高,裡面穿上背心或者簡單款式的T-shirt都很搭,加上大家細心一看的話,都可以看到俏皮的薯蛋頭先生在偷偷地看著你呢!(笑)而褲袋後更加上火腿刺繡,各位TOY STORY的粉絲要留意了!

薯蛋頭先生&火腿白色工人褲薯蛋頭先生&火腿白&藍色工人褲

 

軍綠&白色抱抱龍短身外套

短版外套充滿時尚感,而且可以突出腰線,令身型比例更好看!

軍綠色抱抱龍短身外套

最特別的是這次外套上刺有抱抱龍圖案,雖然加上「ROAR」字樣,但一點都不可怕,反而很可愛呢!

軍綠色抱抱龍短身外套

 

三眼仔圖案花苞牛仔短褲

高腰的花苞牛仔短褲呈A字型,能在視覺上修飾大腿和腰間的肉肉。在設計方面,三眼仔的圖案也有不同表情,定能吸引不少三眼仔迷!

三眼仔圖案花苞牛仔短褲

 

TOY STORY刺繡格紋澎袖襯衫

格仔襯衫一向是百搭之物,刺上可愛的抱抱龍和彈弓狗圖案,一定擊中不少TOY STORY粉絲的心!

TOY STORY刺繡格紋澎袖襯衫

 

Bart、三眼仔T-shirt

大家還記得Bart嗎?T-shirt以他的口頭禪「money,money,hey!」作設計,灰和白兩色設計,不同女生都能輕鬆駕馭!

Bart、三眼仔T-shirtBart、三眼仔T-shirt

薯蛋頭先生小型收納包

這個散紙包以薯蛋頭先生為設計主題,後面還隱藏精緻的火腿壓印圖案!

薯蛋頭先生小型收納包

 

薯蛋頭夫婦帆布手挽袋

這個很適合上班一族使用呢!出外吃飯時,用這個小小的帆布手挽袋裝起銀包、電話等都很實用!(慢著!大家有看到「TOY STORY」內的三眼仔嗎?)

薯蛋頭夫婦帆布手挽袋

 

以上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價錢以官方為準,想瀏覽更多銷售詳情和款式的話,可以到品牌官網查詢。

來源:LOVFE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