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套迪士尼角色優雅穿搭提案!茉莉公主、貝兒!派對、約會穿搭造型公開!
Kathy Man
文: Kathy Man
發佈時間: 2019.06.03

每次與男友外出約會,都會為穿搭而傷腦筋?最近,台灣的插畫家 @pslu0423 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系列的迪士尼角色時尚主穿搭提案,如果你也想在約會中,令男友留下深刻印象的話,就不妨在這裡發掘一下靈感吧!

 

#1  Jasmine  - 《阿拉丁》

白色一字領露肩上衣、藍色的透視紗裙,搭配上草織手袋,感覺清爽又優雅,是回頭率極高的約會必備穿搭。

迪士尼公時尚主穿搭提案

 

#2 Snow White - 《白雪公主》

深藍色的短身外套內搭白色上衣、亮黃色的圓形傘裙,搭配卡其色的圓形手袋和高跟鞋,為高貴典雅的造型,添上一份活潑感。

迪士尼公時尚主穿搭提案 Snow White - 《白雪公主》

 

#3  Ariel - 《小魚仙》

藍粉染色上衣的荷葉袖背心、海水藍綠色中長裙,搭配厚底高跟鞋和貝殼形吊飾耳環,是夏日到海邊玩樂的推薦穿搭。

Ariel 迪士尼公時尚主穿搭提案

 

#4  Alice -《愛麗絲夢遊仙境》

車厘子印花白色上衣、薰衣草紫色蛋糕連身裙,搭配白色手提包和紅色綁帶高跟鞋,甜美感馬上UP!

迪士尼公時尚主穿搭提案

 

#5  Belle - 《美女與野獸》

亮黃色的雪紡連身長裙,搭配玫瑰花瓣形耳環和珍珠白色手袋,不但充滿青春活力,而且更散發出陣陣優雅氣息。

迪士尼公時尚主穿搭提案

 

除了迪士尼角色外,插畫家Peilu 也會定期向大家分享其他日常穿搭造型,想打造甜美女生形象的你,快來發掘一下穿搭靈感吧!

(點擊圖片放大)

 

授權轉載: IG@pslu042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