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餐館】石原聰美新劇14個超美造型!復古長裙、知性白色西裝!神秘餐館老闆!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7.23

每當石原聰美的新劇一出,她的劇中穿搭便會馬上成為熱話,而這次的新劇《天國餐館》也不例外!石原所飾演的黑須仮名子是個任性又可愛的法國餐館老闆,單是第一集便已經轉換了6個以上的造型,服飾華麗、知性之餘又能夠突顯石原劇中古怪神秘的個性,討論度超高!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她第1、2集其中的一些造型吧~

 

第1集

1. 異國風情雪紡裙!

初登場的石原穿上帶有波希米亞風格的雪紡長裙,帶有異國風情,突顯出她神秘的氣質。

 

2. 優雅知性的白色西裝!

一身純白色的西裝服,再配合白色的領巾,看起來不會太單調,而又可以增加穿搭的層次感。

 

3. 日系民族風長裙!

這款長裙印有日系民族風格的圖案,並採用了橙藍配色,具有獨特的個性、風格和質感,石原穿上後真的超美啊!

 

4. 知性十足的粉黑西裝!

粉色給人少女的感覺,而黑色則給人幹練的氣質,兩者拼在一起具有十分好的調和作用,讓石原看起來兩者兼備!

 

5. 時尚感UP!超美藍色長裙!

這款藍色非常特別,但石原駕馭得超好~再配上一條黑色的腰帶,時尚又可以營造纖瘦的感覺!

 

6. 華麗感碎花長裙!

穿上擁有泡泡袖的長裙,可以大大增加華麗的感覺!而粉黑的配色和細細的碎花,則加強了典雅的氣息。

 

第2集

1. 充滿柔和氣質的杏黃穿搭!

杏黃色給人柔和、斯文的感覺,再加上帶有米黃色的珍珠耳環,為石原加添了高貴淡雅的氣質。

 

2. 增加氣場的磚紅色西裝!

作為餐館老闆的石原,必須擁有滿滿的氣勢!磚紅色可以增加氣場,同時保留溫柔的女人味,是個不錯的西裝組合。

 

3. 田園風格碎花窄裙!

窄裙可以突顯身材曲線,讓石原更顯婀娜多姿!而充滿田園風格的碎花圖案亦為造型添加甜美感。

 

4. 滿滿的好氣息!橘色長裙穿搭!

橘色可以讓人瞬間擁有好氣息!而在這一幕中,石原亦利用了金黃色的耳環及紅色唇色作點綴,令人眼前一亮!

 

5. 人氣莫蘭迪色長裙!

最近超高人氣的莫蘭迪色亦有出現!石原穿上以莫蘭迪色為主的波點長裙,散發滿滿的仙氣,而且更相當顯白。

 

6. 復古造型魅力滿分!

黑色底色配上風格十足的民族風圖案,充滿復古魅力,這個造型真的超適合石原啊!

 

7. 神秘又美麗的眼鏡造型!

眼鏡可以修飾輪廓及增加神秘感,配合粉黑色的時尚穿搭,整個造型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8. 簡單又具設計感的黑白配搭

很多人都以為黑白色的配搭一定相當沉悶,但其實只要好好選擇外套設計及配搭,即使黑白色也能夠穿出滿滿的設計感!

 

來源:TBS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