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技巧】同事印象分UP!3套OL上班穿搭提案!斯文簡約造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19.08.19

每天上班都要煩惱穿什麼衣服真的很花時間,想造型簡約之餘又帶給同事好印象!這次為大家精選3套斯文上班造型提案,適合OL的你參考參考~每個造型都配搭不同飾物,有氣質又不單調,給同事和老闆的印象都會大大加分!趕快學起來,明天上班就這樣穿吧

穿搭提案1

白色的針織V領背心,配上高腰深藍色闊褲,有豐富的造型感,看起來時尚又有風格。

造型重點:

Point 1. 戴上白色畫家帽,看起來更斯文可愛,造型更加突出~

Point 2. 配搭復古風手袋,絕對是今季必備的單品。

Point 3. 金屬首飾點綴,可以復古文青感覺更豐富

Point 4. 姜黃色尖頭平底鞋,十分適合上班!

(點擊放大圖片)

 

穿搭提案2

第二個造型比較清新又簡約,整體顏色以白色為主,可以給同事們親和的感覺,印象加分!

造型重點:

Point 1. 藤織袋是炎炎夏日大勢之選,增添流行元素。

Point 2. 小型飾物可以令造型不單調

Point 3.淺灰色的背心長裙內搭白色上衣,簡單又有氣質。

(點擊放大圖片)


穿搭提案3

這套穿搭給人感覺甜美溫柔,而且是最易駕馭的一款,相信很多女生都會有當中的單品呢,一起來參考一下吧!

造型重點:

Point 1. 微微透視的碎花上衣有點小性感,會有顯瘦的效果!

Point 2. 藤織小袋令碎花造型不會太俗氣~

Point 3. 配上花耳環,打造統一的感覺。

(點擊放大圖片)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