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essica挑戰綠色穿搭!韓星示範教你4步成功駕馭!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08.26

韓國女星Jessica鄭秀妍最近到訪西班牙旅行,度假中的她亦不忘在Instagram上分享美照。在一系列度假相片中,最具話題性莫過於她完美駕馭絲質的綠色洋裝。

 

鮮豔的綠色服裝,稍為穿著不慎,分分鐘變成「大媽」,堪稱是其中一個難駕馭的顏色。但是穿在Jessica身上,卻顯得相當有活力。重溫Jessica分享的穿搭圖,不難發現她其實很喜歡穿著這個色系的服飾。不僅洋裝,就連上衣、外套、泳衣都是亮綠色的!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

 

韓國早已在今年夏季掀起一陣「螢光」風潮,不少女星都曾穿著過明亮的綠色服飾,好像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孝淵、BLACKPINK的Jenny、TWICE的彩瑛、泫雅等,讓我們一起向她們學習駕馭高難度的綠色穿搭吧!

 

#Level 1  從配件著手

 

初入門可以只選擇一種亮色單品,例如外套、襪子、鞋子,從單品開始,加入少許的螢光色調,能夠令造型感加分,令整體感覺更加俏皮。初挑戰綠色穿搭的你們,不妨參考一下泫雅的日常穿搭。

 

#Level 2 穿著亮綠色上衣

 

當你能夠接受身上出現明亮色調的綠色後,就可以開始挑戰穿著上衣,並當作日常穿搭顏色,走在街上時尚感十足。就像Jenny就選擇了一件短版的綠色T恤,配以黑色運動褲,打造率性街頭風。若你不想配運動褲,可參考一下允兒,配以一條簡單牛仔褲,輕易穿出休閒風。

 

#Level 3 大玩漸變層次感

 

同色系的亮綠組合,不僅能夠為造型注入層次感,亦能夠顯突整體造型。前女團T-ara的成員孝敏大玩配色,以亮綠色上衣,配以同色系的Tote bag和涼鞋,感覺不違和之餘,更帶出時尚玩味。而孝淵則選擇深淺色配搭,感覺時尚不失女人味。

 

#Level 4 整體造型超過9成是綠色

 

當你已經完全接受明亮色調後,就可以向泫雅或TWICE成員彩瑛學習,嘗試在身上穿上全綠色。不過,一定要配搭得宜,稍有不慎,就會好像一支在行走的螢光棒。所以穿成這樣走在街上,除了要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之外,亦需要膽量才做得到。

 

亮綠色調的服裝雖然超難駕馭,不過亦同時考驗著你們的穿搭能力,穿著得宜能夠令你成為全場亮點。自問是大膽的女生,今個夏天不妨挑戰看看。

 

來源:IG@jessica.syj、IG@hyunah_aa、IG@yoona_lim、IG@jennierubyjane、IG@twicetagram、IG@hyominnn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