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Beauty編輯示範!3套初秋穿搭提案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09.03

告別盛夏,迎接秋冬。就讓U Beauty美編為大家帶來3個初秋穿搭造型。第一套穿搭提案以白與粉紅色柔和協調。

Style 1 - 氣質粉與白

仿羽毛吊帶上衣、外套貫徹白色主調,材質不一,提升整體造型的層次感。初秋微涼,這2件既可單穿,亦可配襯成套。粉紅色絲質百褶裙,飄逸垂墜。配搭拼色尖頭高跟鞋,低調地散發出優雅大方的氣質。

配飾方面,可隨心切換。耳環垂吊著棉花珍珠,以鏈條串連。拿起淺色貝殼面手提盒,可以隨時出席派對場合。

 

Style 2 - 不敗休閒格紋

格紋圖案經典不敗,一件格紋西裝外套絕非上班族專屬。只要配搭得宜,就能兼備休閒與成熟感。反摺袖子至七分長度,看起來隨興而不死板。

純棉T恤透氣凉爽,印花圖案偏向橙調,跟上Pantone潮流。刷白破洞的牛仔褲,連不規則的褲腳,配上高跟鞋,盡現長腿。

淺藍色綴金鏈手袋設計簡約,可以側揹、手拿兩用。珍珠小圈耳環是百搭之選,佩戴起來不會過分浮誇。頭上的復古金色髮夾,也是今年流行的髮型重點。

 

Style 3 - 日落的黃與紫

落日餘暉,絢麗迷人。斜陽照灼,天空染上橘色,成為沿途的一道美景。

黃與紫,不單是對比色,同時也呼應著Pantone 2019/2020秋冬流行色調。以紫色針織長袖上衣,搭配白色褲款為基調。秋夏交替,薄身針織長袖必不可少。闊腳褲熱潮延伸至秋冬,下身與白靴無縫連接,穿出修長線條。

畫家帽已是秋冬不可缺少單品,耳垂的金色飾物帶點復古感。不妨可以配上黃色腰帶,對應同色畫家帽,讓整個造型活潑起來。

 

編輯示範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