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圍易變形、肩帶鬆脫?每次著完都要清洗?日本網友大推的胸圍正確晾乾法!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19.09.22

文:Chloe Chan

內衣保養往往是女生容易忽視的問題,其實胸圍跟其他衣物一樣都有壽命。不少女生會發現新購入的胸圍穿著不久便開始變形、肩帶容易滑落,這很可能是因為用了錯誤的清洗及晾乾方式。日本網友大推的胸圍正確晾乾方法,簡單一招令胸圍快速晾乾、不易變形,女生們趕快學起來吧!

 

大部分女生可能會認為內衣洗完晾乾就好,沒有太過注重胸圍的晾乾方式。要知道變形、老化的胸圍不但外表不美觀,還會影響它的承托力和功能。近日,有日本內衣專家(twitter@milkonPANDA)列舉出女生晾乾胸圍時的易犯錯誤,更分享了一個超簡單的胸圍正確晾乾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圖片觀看 正確晾乾方法)

 

胸圍穿著後必須清洗嗎?

擔心洗得多會導致擔心胸圍變形,很多女生會選擇穿多幾次在清洗。到底胸圍是否需要每次穿著後就清洗呢?另一位外國內衣專家JenéLuciani建議,胸圍必須要每穿一次過後就要清洗。這不僅關乎個人衛生習慣問題,同時亦是一種正確的胸圍保養方式。

內衣是女性的貼身衣物,穿著過後會積聚汗水、污垢,還有空氣中的各種元素,這些都會影響胸圍材質的彈性,縮短胸圍的壽命。JenéLuciani補充道,如果想讓內衣保養得好,清洗前記得先查看胸圍上的標籤指引,確保是不是能機洗,是不是有什麼特殊要求。她表示,大部分內衣的最佳的保養方法是用冷水輕柔手洗。

  • 1手洗內衣時,建議使用中性洗滌劑或內衣專用洗滌劑,倒入40度以下溫水中,單獨洗滌,用雙手輕輕揉按。
  • 2洗完後整理好罩杯及肩帶,使其保持原來形狀、保持平整;
  • 3自然風乾、避免陽光直射。
  • 4晾乾後將胸圍平放收納,避免其他衣服擠壓致變形。

(點擊圖片觀看 手洗方法建議)

 

授權轉載:twitter@milkonPANDA

來源:independent.co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