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曬恩愛】日本情侶分享5大戀人穿搭法!採用「上下對比法」、以_ _提升合襯度!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09.24

文:Elise Lee

和男友約會的時候,想曬恩愛而又不想太高調,不妨參考以下這對日本情侶的穿搭技巧!kanta和mayuko(IG@knt_myk0613)與對方一起走過了6個年頭,感情相當甜蜜,而他們亦不時會把兩人的日常穿搭上載於IG上,向大家分享分享~想要和男友穿出低調又時尚的情侶裝,那便來記住這5個情侶裝穿搭重點吧!

1. 穿上一款相同的單品!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和男友穿上相同的單品!但如果相同的單品過多的話,便很容易給人高調的感覺,所以在選擇單品的時候,只要選擇一款即可,例如上衣、外套、袋子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2. 以相同的色系作配搭!

若果不想特地以單品作配搭的話,其實以色系作為共通點也可!雙方既可以保留自己的穿搭風格,亦可以為兩人的造型增加合襯度,整個畫面看上去充滿和諧又甜蜜的感覺~

 

3. 利用「上下對比」營造時尚感!

以下圖為例,男方身穿粉色的上衣,而女方則穿著粉色的褲子,以「上衣」及「下裝」作對比,非常簡單!這種「上下對比」的方法,可以為你們增添時尚感,帶點心思而且個性十足!

 

4. 先不管顏色!簡單從款式入手!

覺得顏色配搭太麻煩的話,那便試試穿上相似款式衣服吧!穿上相似的外套、褲子、上衣等單品,即使不同色系及材質亦可,可以免卻配襯顏色、圖案等的煩惱,非常方便!

 

5. 低調中的低調!以衣衫材質打造和諧感!

如果想要再低調一點的情侶們,不妨可以在衣衫材質上入手!儘管兩人的衣服顏色、設計不一,但只要採用相同的材質,例如亞麻、棉質等等,也可以透過拉近二人的風格和氣質,打造和諧感!

 

授權轉載:IG@knt_myk0613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