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E HANY迪士尼婚紗禮服 UniBEARsity、迪士尼公主主題
Jenny Lee
文: Jenny Lee
發佈時間: 2019.10.03

想來一場夢寐以求的婚禮,嫁衣當然要悉心挑選。日本婚禮服飾品牌THE HANY推出「PRINCESS DRESS COLLECTION」 ,讓你化身成迪士尼公主。迪士尼公主婚紗共有4款,各有不同的對應色調。經典黃色長裙,令人聯想起貝兒。玫瑰圖案象徵《美女與野獸》,婚紗保留了露肩的平口設計,腰間飾以珍珠。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主題

藍色是最能代表灰姑娘的顔色,藍色緞帶隱約透出魔法亮起的白色光輝。長髮公主的長裙呈現出粉紅色、紫色漸變效果,以立體花作裝飾。《小魚仙》款的設計靈感來自大海,分層裙擺為綠色漸層色系,以貝殼、海星點綴。

  • 迪士尼《灰姑娘》主題
  • 迪士尼《長髮公主》/《魔髮奇緣》主題
  • 迪士尼《小魚仙》主題
  • 迪士尼《小魚仙》主題

 

除了已有的迪士尼公主系列,THE HANY亦有聯乘迪士尼大學熊(UniBEARsity)。推出至今,已來到第8彈。淡綠色婚紗搭配手工壓花,後背用上漸變色薄紗。婚紗的袖子為2Way設計穿法,稍微露肩更顯性感。大學熊穿上同款婚紗,陪你一起出嫁。迪士尼大學熊專用連衣裙,可於日本Disney Store購買,售價為9,790円。

 

更多詳情,可以瀏覽日本THE HANY官網

 

來源:THE HANY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