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GU穿搭提案!4大色系襯衫指南!跟日本女生學!10套秋冬時尚插畫!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24

相信各位女生都正在幫衣櫃轉季,而GU等高CP值品牌,是不少女生添置新衣的必逛店舖。日本插畫家@meecosme 在Instagram 分享多套GU穿搭插畫,插畫內的衣服是實際可以在店內購入的(款式及貨量以店舖為準),由針織衫、連身裙、外套、長裙等都有。服裝配搭為秋冬款式,以今季大熱的奶油淺駝色/棕色等為主,顯白又顯成熟氣質,來當個令人想多看兩眼的時尚女生!

 

第1-2套 (裸粉色)

粉駝色盡顯溫柔女性魅力。

左︰套頭衛衣搭配百摺長裙,休閒得來又帶點甜美的感覺。

右︰全套針織的配搭充滿冬日氣氛,搭配高跟短靴拉長身高比例。

第3-4套  (淺駝色)

溫柔淺駝色系配搭米白色,能給人好印象,很適合約會造型。建議搭配簡單的微捲髮型。

左︰甜美氣質風,綁帶圓點上衣為穿搭重點,以素色的外套及裙子平衡整個造型。

右︰幹練風造型,以翻領外套為重點,是每季必備的百搭單品。

 

第5-6套 (棕色)

顯白的棕色服裝,加上1-2件圖案單品、小物,突顯時尚魅力。

左︰天氣凍的時候,加配棕色襪褲,統一色調。圓點長裙為造型重點。

右︰小物運用得宜,能給人時尚、有魅力的印象。以圖案絲巾及手袋為重點,以單色的簡單連身裙作襯托。

第7-8套 (黑色)

加入黑色調,適合不喜歡過於甜美的女生。同時保留裙子單品,提升女性魅力。

左︰整體以深色服裝為主,如果不想造型過於沉悶,可以選一雙紅色鞋子,為配搭增添新鮮感。

右︰皮革外套給人帥氣感,以白色上衣調整色彩平衡,給人親切感。

第9-10套

秋冬針織衫的重覆穿搭,以下身單品及小物營造不一樣的感覺。

左︰休閒風造型,以圖案襪子營造時尚感,很適合跟閨蜜去逛街。

右︰把下身單品換成褲裝,給人幹練帥氣的感覺,可以穿去上班。

 

點撃放大圖片,查看更多穿搭提案︰

 

授權轉載︰IG@meecosme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