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穿搭】秋冬帽子穿搭提案!畫家帽、報童帽!戴出知性時尚魅力!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0.28

韓星穿搭是不少女生的話題之一,而踏入秋冬後,韓星們都紛紛戴上不同款式的帽子,看上去時尚感十足!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位女韓星的秋冬帽子穿搭技巧,畫家帽、闊邊帽、報童帽等等款式都有!如果大家覺得自己戴帽子的樣子總是有點奇怪的話,不妨參考一下她們吧~

1. 【Jisoo】 報童帽

報童帽是近年相當流行,而且非常百搭的一款帽子!Jisoo會將它配以簡約、隨性的T-shirt及大衣,又或是配上冷衫、格子褲等等,風格百變,不但可以提升整個人的時尚感,配襯起來亦非常方便!

 

2. 【李聖經】畫家帽

時尚達人李聖經戴起畫家帽真的非常好看!她喜歡以畫家帽配合斯文、文青風格的服飾,例如雪紡質地的襯衫、碎花上衣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為你增加少女溫柔的氣質,約會適用哦!

 

3. 【Jennie】冷帽

Jennie戴上冷帽後整個人型格感大增,她喜歡以一件具設計感的單品,配上一件淨色單品,例如上衣較花巧的話,她便會穿上淨色的外套或褲子!再配合一頂簡單的淨色冷帽,便可為她添上運動風的感覺,也不會讓整個造型過於單調!

 

4. 【秀英】闊邊帽

闊邊帽一向都給人高貴優雅的感覺,帶點法式氣質,非常適合秋冬配戴!秀英穿上白色上衣及黑色的闊腳褲,以簡單的黑白配搭,加上杏色闊邊帽的點綴,增添復古氣質。而若果再加上一件披肩的話,優雅的感覺更會大大增加哦~

 

5. 【Yuri】鴨舌帽

鴨舌帽很容易給人過於隨性的感覺,但其實只要在服飾上加一點小心思便可以避免!Yuri在戴上紅色鴨舌帽的時候,會選擇配以具有紅色元素的上衣及鞋子,而戴上灰色鴨舌帽的時候,則配以灰色的西裝外套!這樣的小心思可以避免別人覺得你穿搭隨便,亦可以增加慵懶、型格的感覺!

 

來源:IG@heybibleeIG@sooyaaa__IG@jennierubyjaneIG@sooyoungchoiIG@yulyulk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