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木優子主演日劇《前男友狂》!走出失戀陰霾!3大妝容重點+秋冬氣質穿搭指南!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19.10.29

沒有人會想承受失戀之痛,但如果兩人最終決定分手,也要好好振作。除了重整生活習慣、圈子,多跟家人和朋友相處吐苦,亦可以稍微在打扮花一點功夫,幫自己重振精神。日劇《前男友狂》開播不久,由新世代女演員新木優子主演,女主角因換工作的關係跟前男友成為同事,當中的妝容及穿搭亦很值得參考,一起來看看吧!

 

 

3大妝容重點︰

#1 色彩注重清潔感

避免過多的色彩,統一色調,注重平行感。推薦自然的MLBB色系唇膏、大地色眼影,給予人好印象。




#2 溫柔的平行眉毛

溫柔的平行眉毛,給人親切自然的感覺。畫好整齊的眉毛,即使不化眼妝都能令人看起來精神一點。




#3 帶來好運的「微笑唇型」

可以使用唇筆/遮瑕膏修飾唇部線條,重點在於稍微上揚的嘴角,令你看起來更開朗。即使不笑時,也不會給人死氣沉沉的感覺。

 

髮型也可稍作改變,把頭髮夾捲,或試試綁起來。簡單的一個轉變,都能為造型增添新鮮感。

 

穿搭提案︰

#1

碎花裙給人溫柔的感覺,但黑色的連身裙單穿感覺有點沉重,加配一件明亮色調的外套,提升穿搭層次感。

 

#2

白色的高領上衣可是每年秋冬的必備單品,搭配粉色長裙及駝色長風褸,令人看起來更溫柔,提升好感度。

#3

看起來斯文又時尚的西裝外套,很適合上班造型。裡面穿不同顏色的針織上衣,營造不一樣的感覺。

#4

這是女主角去約會時的穿搭,素色配搭具清潔感。稍微偏大的針織上衣,有修飾身材的效果,以皮革側孭袋及鞋子增添時尚感。

#5

挑戰運動風穿搭時,以乾淨的白色/粉色上衣,搭配黑色運動褲,即使是休閒打扮都散發甜美氣息。

 

來源︰IG@yuuuuukko_, fujitv.co.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