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微胖女生穿搭地雷!突顯粗手臂、水桶腰!避開「這些」單品!
發佈時間: 2021.04.13

不知你或身邊的朋友有沒有這個經驗,明明只是輕微有點「肉地」,屬於少許微胖的身材,但不知為何拍起照來,總是顯得肉肉的,就連平常不覺眼的水桶腰、粗腿等問題都一一浮現。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你的穿搭放大了這些「缺點」?以下為你集合了8個顯肥穿搭地雷,一起來看看吧!

 

1.  領口窄 / 小的上衣

領口小的衣服不但令看起來短了,而微胖的女生看起來更像沒有了頸一樣,不但會顯得頸子粗大、頭部和臉型看起來更腫,並突顯圓潤的下巴。

 

2. 上 / 下身均穿上寬鬆的衣服

很多人都覺得鬆身衣服能遮肥,但如果上身和下身都穿上了寬鬆的衣服,不但沒有修身效果,腰間被擋着了,讓身形看起來更臃腫。可以選擇攝衫、或利用上窄下闊/上闊下窄,互相交替的穿法,讓身體看起來有線條。

 

3. 不修腰的款式

不修腰的款式連身裙不但埋沒了腰線,遇上淺色或質料輕薄的長裙,視覺上讓身形顯得更有份量。

 

 

 

( ↓↓↓ 點擊查看4至8 ↓↓↓ )

  • 4. 間條紋衣服 - 這種衣服本來就不容易顯瘦,而橫間條紋圖案的上衣,都把整個人的身材向橫拉闊,特別是那些比較寬和稀疏的條紋,讓你看起來更顯肥!不過也可以選擇搭配一件純色外套,把間條紋的缺點隱藏起來。
  • 5. 圖案過多的衣服 - 碎花圖案的確能帶給人陽光、夏日的感覺,但同時雜亂的圖案可能會放大視覺上的效果,把屁股顯得更大,讓身形顯得更有份量。
  • 6. 上衣肩帶粗/一字肩 - 一字肩和肩帶粗的上衣,容易顯露肩膀和手臂肉肉的感覺,讓肩部看起來更寬、更橫,突顯上身的不足。
  • 7. 荷葉邊,泡泡袖 - 闊大誇張的荷葉邊或泡泡袖設計,雖然看起來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但同時亦會把你手臂的缺點放大,把你的身形拉開,讓肩部顯得更粗壯,給予人一種上身魁梧的感覺。
  • 8. 胸前過多點綴 - 稍有肉地的女生,本來胸部的線條已經很有美感,但如果於胸前加上不需要的配飾,例如大花花或荷葉邊設計,只會讓你的上身像大了一個碼,同時也只會帶來累贅的感覺。

 

圖片來源:IG@twicetagram, IG@skuukzky, IG@hyunah_aa, IG@selenagomez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