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穿搭】全身GU提案!日本女生教你搭配秋冬長裙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07

說到下盆大,相信這是不少女生的煩惱!窄身牛仔褲、短褲、魚尾裙等突顯下盆的單品一律不穿,總覺得寬褲、長裙才是你的好朋友。日本時尚插畫達人yopi(よぴ)自從4年前產後致下盆變大,一直對下半身缺乏自信。減不去的骨盆,惟有靠穿搭幫忙!她精選GU單品進行配搭,分成Casual(休閒風)和Feminine(女性化)兩類,並將秋季元素融入裙子穿搭中,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穿搭提案吧!

 

 

Casual(休閒風造型)

在挑選單品時,可選擇偏向黑色的沉色系衣物,而花紋上可選擇具秋季感的格紋和千鳥格紋。謹記兩大原則:一、挑選線條為A字型或直筒的裙款、褲款。二、款式以過膝長度為佳,讓裙擺長度落在纖細小腿和腳踝上。在整體造型上,會顯得身型更纖瘦,而下盆幾乎被完美遮蓋。配上一對有跟短靴子,能使身型在視覺上進一步顯瘦。

 

 

Feminine(女性化造型)

今季衣服顏色以大地色為主,可選擇充滿女人味的針織上衣和百褶裙打造出迷人氛圍,V領、稍長的裙擺,露出身體上最纖細的鎖骨、腳踝。由於上、下身衣服較寬鬆,別忘把上衣尾部收進裙頭內,來突顯腰線。配上一對尖頭平底鞋,裸露出大面積的腳背,不但顯瘦,更能顯高。

 

點擊圖片放大看更多穿搭提案

 

授權轉載︰IG@yopipi1127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