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女生實用穿搭法!給身材豐滿的你:5大技巧不顯胖!泫雅、雪炫都是這樣穿!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3.11

上圍豐滿的女生總是令人大飽眼福,也讓小胸的女生非常羨慕!不過豐滿的女生「有苦自己知」,除了會常成為眾人的焦點外,胸大的女生穿衣服還真的有點麻煩。衣服太緊或太鬆都顯得身形臃腫,衣服選錯就會露出厚背和粗手臂,與小胸又瘦的女生站在一起更顯胖,好像怎樣配搭都不好看。其實豐滿的女生們只要掌握以下5個穿搭小技巧,胸大也能顯瘦,以後都不怕找不到適合的衣服穿!

 

適合V領、露肩衣服

V領衣服對胸大的女生來說猶如「必殺技」,因為這種衣服既能把上圍豐滿這個優點突顯出來,又能修身顯瘦。V領和露肩衣服會露出鎖骨,讓頸部線條有延伸的作用,別人的焦點就會去了肩膀上,上圍也會顯得沒有那麼澎湃,視覺上把整個人都拉長。

 

不適合穿高領、圓領衣服

高領和圓領衣服對於瘦削的女生來說可以突顯骨感美,不過放在豐滿的女生上就會顯得胖胖的。這種衣服雖然能令上圍更突出,不過也會讓人的注意力放在胸前,更顯臃腫。視覺上也會覺得肩膀骨架又橫又厚大。

 

配搭頸巾 / 頸鏈

頸巾和頸鏈是一些掛在頸上的修飾品,視覺上有助於將頸部和胸部分開,顯出頸部和鎖骨的位置。長頸巾和頸鏈向下垂會有拉長的效果,修飾胸大的問題,將別人焦點放在這些修飾物上。

 

露腰、收腰款上衣

很多胸大的女生穿寬闊的上衣,希望上圍不會那麼突出,不過寬衣看上去讓人會有虎背熊腰的感覺!選擇露腰或收腰款式的上衣可以拉長整個人的比例,突出身體的線條,即使不是小蠻腰也能打造漏斗體型,減少臃腫微胖的感覺。

 

不適合粗線針織的衣服

進入秋冬,不少女生都會穿上針織冷衫,不過胸大的女生需要注意不要選擇粗線針織的衣服。一來這類衣服看上去又厚又重,有擴大胸部的感覺,顯得上圍澎湃,而且也會令肩膀看上去寬闊顯胖。若真的穿針織衣服可選細線針織衫,因為質地輕薄,視覺上不會有加厚胸部的感覺。

 

來源:IG@somin_jjIG@_ohhayoung_IG@hyunah_aaIG@sh_9513IG@twicetagra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