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嬌小女生襯衫法則!約會「女友風」穿搭!修飾身高比例、好感度大增!
發佈時間: 2021.03.01

亞洲的女生天生都特別嬌小,日常總會遇到不少關於穿衣打扮的煩惱,很多衣服即使看起來美,穿在身上卻顯的有點不稱身以下便和大家分享這位日本女生的「驕小」穿搭法,在不同時尚單品的配襯下造型多變、視覺上不會顯得累贅之餘,還多了一份可愛感,就像位鄰家被受保護的小女生,頓時「女友感」大增,不妨看看吧!

 

# 連身裙

蓬鬆、有點田園風的連身裙,正適合身材偏矮的女生,不會讓人感覺很有份量。如果略嫌穿上連身裙的造型比較簡單隨意,不妨可在髮型上花點小心思,例如在綁一個蓬鬆丸子頭或隨性的小馬尾,讓造型看起來時尚又具氣質感!

(點擊放大圖片)

 

 

# 連身裙配短外套

短外套能把腰間的位置提高,把下半身的比例拉長,營造長腿的效果。除了針織外套,其實牛仔外套或軍裝風夾克的配搭也不錯,能減低連身裙嬌柔的感覺,同時增添成熟感。

(點擊放大圖片)

 

 

# Oversize上衣配長/短裙

Oversize的上衣不但百搭易襯,更多添了一份可愛的少女感,跟短外套一樣如果,盡量把上衣攝高一點,便能拉長腿部位置。

(點擊放大圖片)

 

 

# 吊帶工人裙/褲

吊帶的工人裙或褲跟連身裙的一樣,都可以拉長整個身體視覺上的比例。而帶有淨色調和簡單花紋的連身吊帶裙,讓造型顯得自然、舒適,最適合週末時約會的造型,而小腿較粗的女生亦能輕易駕馭!

(點擊放大圖片)

 

 

# 大外套配小短裙

不及膝的小短裙能把腿部比例拉長,亦有修臀部的效果,露出修長的雙腿帶點小性感的同時,又不失美感。

(點擊放大圖片)

 

 

# 長版外套

長版外套不但質料、款式的選擇多,顯瘦之餘又具時尚風格,除了裙子以外,牛仔褲配上高跟鞋亦能突顯型格的一面。

(點擊放大圖片)

 

 


授權轉載:IG@akari___0302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