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5套夢幻婚紗禮服全公開!品牌逐個睇!從優雅白紗到性感短禮服!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19.11.19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黑澤良平)日前於台南舉辦盛大婚禮,儀式由中午舉行到晚上,場面感人。林志玲總共換了五套禮服,從珍珠白紗到亮片流蘇短禮服,集高雅與性感於一身,盡顯「台灣第一名模」的身材和氣質。

 

婚禮:古典珍珠白色婚紗

林志玲身穿Ralph Lauren訂造的珍珠白色婚紗亮相,婚紗的領口由傳統的蕾絲改為珍珠鏤空設計,珍珠由領子散落至肩部,配搭修身魚尾裙擺,勾勒出林志玲姣好的身材。

 

婚宴:粉色羽毛紗裙禮服

第二套禮服是由台灣訂製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為林志玲度身訂造,一身粉色羽毛紗裙禮服,肩上的羽毛設計,簡直仙氣逼人~ 她配上一對Jimmy Choo訂製水晶婚鞋,感覺就像童話裡的公主般,是個可愛小女人。

 

婚宴:羽毛披肩+冰晶藍深V禮服

第三套是由設計師Jimmy Choo與婚妙品牌The Atelier Couture合作打造的兩件式冰晶藍禮服,既性感又優雅,羽毛披肩配以冰晶藍深V設計,如《魔雪奇緣》中的Elsa般,美麗而有力量,散發溫婉雍容的氣場。

 

送客:露背立領粉紅中式禮服

第四套是由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Shiatzy Chen)創辦人陳彩霞操刀,禮服融合中西元素,由旗袍領變化以來的立領設計,加入傳統刺繡,散發濃厚的傳統氣息又不失時尚感,而大露背更完美突顯林志玲的身材曲線。

 

After Party:亮片流蘇短禮服

最後一套亮片流蘇短禮服是由台灣訂製禮服品牌Nicole + Felicia打造,讓林志玲以性感姿態現身After Party。這件禮服由數萬顆高級縫珠手工縫製而成,不規則的流蘇搖擺,加上若隱若現的性感,打造超吸睛視覺效果,相信只有林志玲般名模身材才駕馭得到。

 

來源:IG@chiling.lin、IG@ralphlauren、IG@sophiaritz1990、IG@theatelierstudioofficial、IG@shiatzychen、IG@nicolefeliciacouture、IG@apfashiontw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