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20年代表色】5大「經典藍」穿搭技巧!利用絨面增加優雅感、加入牛仔元素!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19.12.19

早前國際色彩權威Pantone公開2020年代表色為「經典藍」色(Classic Blue),這款藍色充滿優雅、寧靜的魅力,絕對是來年的穿搭潮流之一!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款藍色並非想像中的百搭,以下就為大家整理出「經典藍」5大穿搭技巧,讓大家可以為造型添上時尚、知性的感覺~

 

1. 為穿搭加入牛仔元素

如果對「經典藍」感到無從入手的話,可以試試「牛仔」材質的衣衫!牛仔褲、牛仔外套、牛仔裙等等,這些看起來相當日常的單品,但其實都包含了「經典藍」的元素,只要顏色不選太淺的,都可以打造型格個性的魅力,同時又不失女人味!

 

2. 以短外套打造復古感

「經典藍」本身自帶復古的氣質,而將「經典藍」與短外套融合,就正正可以放大復古的感覺,為整個造型增加氣質!而且下身只要簡單地配上一條長褲即可,百搭又簡單!

 

3. 利用絨面增加優雅感

以絨面的材質配合「經典藍」,可以讓你整個人都充滿貴族般的高貴氣質,而如果再加上連身裙設計的話,看上去就更加富有女性魅力,舉止投足都充滿優雅的氣息~

 

4. 採用「經典藍」配飾

如果喜歡走低調路線的話,不妨試試在配飾上加入「經典藍」的元素吧!帽子、手袋、頸巾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可以令造型更添時尚感,又可以避免突兀的感覺,不同風格的女生都可以嘗試!

 

5. 以「經典藍」作為內搭

大家可以以「經典藍」的裙子作為內搭,然後再加上一件黑/白色的背心或毛衣,就可以突顯少女清新的感覺,同時又為整個造型增加層次感!

 

來源:IG@jennierubyjaneIG@_imyour_joyIG@hi_sseulgiIG@taeyeon_ssIG@jessica.syjIG@skuukzkyIG@sh_9513IG@vousmevoyez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