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1】6大新年開運「紅色穿搭」技巧!時尚不俗氣!教你零失手駕馭紅色單品!
發佈時間: 2021.02.12

大家想好自己的拜年穿搭了嗎?紅色作為新年的象徵,不少女生都會紛紛穿上紅色的衣衫應節,但也有不少女生認為紅色過於搶眼,擁有過於犀利的氣場,難以配搭又難以駕馭!以下為大家整理出6大「新年紅色穿搭」技巧,拜年前先來看看吧!

 

1. 透過材質改變氣場

害怕穿上紅色衣衫之後氣質會變得凌厲,又或是害怕氣場變得過於強大的話,不妨試試以衣衫的材質來改變氣場吧!選擇紅色衣衫的時候,大家可以揀選毛衣、雪紡等等的材質,不但可以削弱氣場,更可以增加溫柔、乖巧的感覺哦~

 

2. 配合格紋、波點元素

紅色很多時候都相當搶眼,若果穿搭上以淨紅色為主,就容易出現刺眼、不耐看的情況!大家可以試試選擇具有格紋、波點等花紋的紅色衣衫,除了可以透過混入其他色調,達至減低「搶眼度」的效果之外,也可以令整個穿搭看上去更具質感和層次~

 

3. 利用中性色調、冷色調作對比

穿著紅色衣衫的時候,大家可以嘗試以中性色調(如黑、白色)、冷色調(如藍、灰色)的衣衫作配襯,藉此達到對比及調和的效果,減低紅色的氣勢感!如果害怕中性色調及冷色調的衣衫過於暗沉的話,改用溫柔感較重的杏色亦可~

 

4. 利用細節位增加氣質

我們很多時候都會忽略了衣衫的細節位,但其實這些細節位正正可以為我們增加氣質和好感度!大家可以選擇蝴蝶結、蕾絲等等設計的衣衫,前者可以讓你看上去更可愛乖巧,後者則可以增加優雅感,再配上紅色色調,整個穿搭會相當好看喔!

 

5. 採用紅色的配飾

使用紅色的配飾,例如帽子、手袋、絲巾、頸巾等等,不僅不會有過於搶鏡、突兀的問題,同時亦可以為穿搭添加一點小心思,增添質感,讓你看起來更加時尚!

 

6. 以紅調為中心即可

雖然紅色的確是新年的象徵,但拿紅色沒辦法的女生們,也可以選擇以近年大熱的磚紅色和橘紅色取代~這些色號既以紅調為中心,保留了新年的氣息,同時又較少出錯、易於配搭,適合不同風格的女生!

 

 

來源:IG@riho_yoshiokaIG@kajimari1226IG@_imyour_joyIG@heybibleeIG@asahina_ayaIG@yuu_plIG@vousmevoyezIG@skuukzkyIG@sooyaaa__IG@jessica.syjIG@sh_9513IG@dlwlrma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