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2020】10大女星「紅地毯造型」一覽!Natalie Portman為女性發聲!樂壇新人Billie Eilish最前衛!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2.10

一年一度影壇盛事《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於香港時間今日早上圓滿落幕,除了關心獎項花落誰家外,一眾女星在紅地氈上爭豔鬥麗也是矚目焦點!為大家盤點10位女星的「紅地毯造型」,不知你又覺得誰最搶鏡?

 

1. Scarlett Johansson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憑藉《婚姻故事》和《陽光兔仔兵》獲「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雙料提名。她以一襲優雅的香檳金色露肩禮服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配以逾55卡重的Forevermark梨形美鑽配圓鑽垂吊耳環和鑽石手鍊,知性優雅。

 

2. Gal Gadot

「神奇女俠」Gal Gadot以Givenchy的黑色蕾絲上衣拼以粉紅色紗裙,配以Tiffany&Co.的鑽石耳環和項鍊,高貴得來不失甜美感。

 

3. Brie Larson

「Marvel隊長」Brie Larson以一襲deep V禮服現身,甫出場成為鎂光燈焦點。CELINE的裸粉色閃片禮服,deep V設計秀出美胸,大露背和高開衩裙擺盡顯fit爆身形,而長披肩更為造型增添幾分霸氣!

 

4. Margot Robbie

「小丑女」Margot Robbie身穿Chanel復古海軍藍露肩禮服,配以手綁蝴蝶結長薄紗,十分特別!胸前更以珠寶吊墜點綴造型,感覺更加冷豔高雅。

 

5.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今屆奧斯卡雖無提名,但也盛裝出席,禮服細節位更別出心裁,成為話題造型之一。她以一襲Dior的黑金刺繡禮服,配搭黑色斗篷,斗篷飾邊更繡上8位未被提名的女性導演名字,好像《別告訴她》的Lulu Wang、《小婦人》的Greta Gerwig等,為電影女工作者發聲。

 

6. Billie Eilish

年僅18歲的樂壇新人Billie Eilish在奧斯卡紅地毯上沒有以禮服示人,反而選擇了Chanel的Overized Tweed Jacket,配以長闊褲。手上戴上Chanel蕾絲手套,突顯長長的黑色指甲,另類穿搭風格十分出位。

 

點擊下圖放大看其餘4位:

  • 7. Renee Zellweger / Renee Zellweger憑藉《星夢女神:茱地嘉蘭》(Judy)以大熱姿態首次贏得奧斯卡影后寶座。她以一身Armani Prive的珍珠閃片單肩連身禮服,貼身裙擺展現姣好身段,在燈光照射下禮服折射出粉紅、粉藍色彩,高貴優雅。
  • 7. Renee Zellweger / Renee Zellweger憑藉《星夢女神:茱地嘉蘭》(Judy)以大熱姿態首次贏得奧斯卡影后寶座。她以一身Armani Prive的珍珠閃片單肩連身禮服,貼身裙擺展現姣好身段,在燈光照射下禮服折射出粉紅、粉藍色彩,高貴優雅。
  • 8. Lily Aldridge / Victoria's Secret 天使」的超模Lily Aldridge今年成為奧斯卡紅地毯的主持人,以Ralph Lauren珍珠白色連身禮服上場,腰間的紅花裝飾增添造型感。搭配以Jimmy Choo 高跟鞋和Bulgari珠寶,優雅得來不會喧賓奪主。
  • 9. Julia Butters / 今年只有10歲的童星Julia Butters憑《從前,有個荷里活》首次踏足奧斯卡,一身粉紅色層次泡泡袖禮服拼接蓬紗裙襬,配上袖珍的Mazook粉紅水晶小手袋,以小公主般的姿態亮相人前,甜美又可愛!
  • 10. Florence Pugh / 「新黑寡婦」Florence Pugh憑《小婦人》獲提名最佳女配角,她以Louis Vuitton湖水綠色吊帶deep V禮服示人,荷葉邊剪裁的千層裙擺,展現青春活力氣息之餘,十分淑女。

 

資料來源:OSCARS

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