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55cm日本女生示範!甜美風穿搭提案!精緻簡約!這樣穿瞬間氣質滿分!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2.14

冬春交際之初,天氣乍暖還寒,如果你在換季時分煩惱怎該穿甚麼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moe___u 的穿搭提案,或許能為你帶來不少穿搭靈感!這位嬌滴滴的日本女生 もえやん 身高約155cm,她Instagram上絕少露臉,僅憑著穿搭來累積不少粉絲。個子小的她,特別喜歡優雅甜美的穿衣風格,展現日本女生精緻打扮的一面。

 

她擅長使用配件來使單調的衣著變得有層次,充滿質感,輕易就能創造出一種專屬的個人風格。好像這件杏色的皮帶馬甲,就能活用於多套穿搭之中,尤其推薦給個子小的你,在搭配寬鬆的T恤或襯衫時,馬甲的束腹作用能讓你在視覺上找回腰身,突顯纖細感,給予穿搭換然一新的感覺。

 

對於小個子的女生來說,長裙是一個較難駕駛的單品,但只要選對裙長,大屁股、象腿通通都可以被完美修飾。仔細看看@moe___u 的長裙穿搭,裙長幾乎都是剛好到腳踝位置,而裙款要不是高腰款式,要不就是巧用皮帶提高腰線,乾淨俐落之餘,十分顯高。

 

除此之外,不難看到@moe___u 的衣服色系都是以白色、米色、啡色為主,是柔和的大地色系,一身溫暖又優雅的打扮,散發著獨具的知性美。若你想看更多,快去follow她吧!

 

點擊放大看其他穿搭提案:

點擊圖片放大

 

授權轉載:IG@moe___u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