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男生眼中的「女生NG穿搭」!迷你裙、露肩衫都OUT?這樣穿會被扣分?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7.08

女生喜歡的時尚單品,原來在男生的眼中可能是NG穿搭!?日本網站「戀愛JP」訪問了男生,得出「女生的NG穿搭」,以下為大家整理了其中8個特徵,在女生之間非常普遍的迷你裙、露肩衫竟然都是其中之一!一起看看原因吧!

 

1. 迷你裙

果然太暴露的衣服NG!穿短裙時也要留意裙子長度,看起來快要走光的衣服,感覺很輕浮,也不受異性歡迎呢!

 

2. 熱褲

不受歡迎的原因跟迷你裙一樣呢!熱褲的露出度太高,比迷你裙更暴露,若出現走光等情況也很令人尷尬。

 

3. 露肩衫

露肩的衣服在夏季非常普遍,清爽、顯露纖細的肩頸線條是受歡迎原因之一。不過也有人覺得「單肩衫看起來太色情」,普通的一字肩接受度更高,搭配長褲,適可而止的露出度更能獲得好評。

 

4.圖案太多的穿搭

身上圖案太多看起來很令人混亂,尤其上下身穿著不同圖案的穿搭,視覺上的剌激感太強,難度很高!如果選擇圖案單品,可以考慮以圖案單品搭配一件淨色衫,平衡整體視覺。

 

點擊圖片查看另外4項︰

  • 5. 全身黑色、季節感0的穿搭︰ 除非是要出席特別的場合,否則全身黑色的穿搭看起來太沉悶,也容易有死氣沉沉的感覺。按季節選擇穿搭顏色,是個不錯的提案!
  • 6. 感覺在裝年輕的穿搭︰ 「當你跟一個29歲的女生約會,而對方穿著迷你短裙,感覺是在角色扮演!」選擇符合自己年齡的穿搭、較易給人好印象。顯得過於成熟或年輕的衣服也是NG!
  • 7. 身上的顏色太多︰ 「曾見過一個身上集合了紅、藍、綠和黃色的女生,就像是個一人超級戰隊一樣」,統一色調非常重要,能提升個人的整潔感。身上的色彩盡量限制在2-3個,也要考慮顏色之間的平衡,不宜把過多的鮮艷色彩放在一起。
  • 8. 工人褲︰ 容易顯胖,即使身材很好,整體看起來總是有臃腫的感覺,外觀看起來也不夠時尚。

 

來源︰ ren-ai.jp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IG@sooyaaa__, IG@vousmevoyez, zozotown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