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小胸部穿衣重點!讓你視覺上從B變C罩杯!身材頓時凹凸有致!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4.02

很多女生都會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更會嫌棄自己上圍不夠豐滿,導致穿某些衣服時不太合身。其實這些我們真的不需要太在意外在的條件,或因此感到自卑。但如果真的想更突顯自己的身材,也不一定需要透過手術去調整。可以嘗試更換穿衣風格,靠視覺效果來滿足自己!以下推薦5款小胸部女生的穿衣穿搭,有興趣的便繼續看下去吧!

1.  淺色衣服

大家都應該知道穿深色衣服會顯瘦吧!相反,穿淺色的衣服有放大上身的效果,即使是同一個剪裁的衣服,也會展現不同的視覺效果。

(點擊放大圖片)


2. 針織上衣

針織上衣的會放大上圍的部分,因此通常比較豐滿或肉嘟嘟的女生都會盡量避免穿此類衣服,害怕會把上身加倍放大。如果你是屬於上身比較瘦小的女生,其實可以考慮針織類的薄上衣,它會貼緊你的上半部,展現出曲線。

(點擊放大圖片)


3.  橫紋 / 格仔

如果穿直紋的衣服會有顯瘦的效果,但穿橫紋或格仔便會有放大形狀的感覺!因此,一些上圍比較豐滿的女生通常都會選擇素色的衣服,避免一些印有大量圖形或形狀的上衣。如果想上半部看起來比例更好,可以嘗試這種風格呢!

(點擊放大圖片)


4.  束腰

當你穿上束腰的衣服,自然會讓腰部的部分顯細,突顯了上圍的部分。因此,小胸部的女生可以嘗試高腰線的衣服,像是高腰牛仔褲、在連身裙上扣皮帶等!

(點擊放大圖片)


5.  胸前有裝飾

一些胸前有裝飾的上衣或連身裙會讓上半身更有分量,想要營造豐滿效果的女生,可以挑選像是胸前有荷葉邊的襯衫、抓皺花邊裝飾等,這些都會有放大的效果。

(點擊放大圖片)


無論自己的身材是怎樣,其實都不應該為此感到沒自信!這世界上不會有人是完美的,要學會接納自己的缺點才是最重要呢~

圖片來源:IG @lalalalisa_m、 @jennierubyjane、 @skuukzky、 @rachel_mypark、 @jessica.syj、 @hyunah_aa、 @marcellasn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