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穿搭技巧!打造治癒溫柔氣質!提升好感度的關鍵是「這個」!
Elise Lee
文: Elise Lee
發佈時間: 2020.04.05

說起朴敏英的穿搭,大家一定會想起《金秘書為何那樣》中幹練的金秘書,以及《她的私生活》中走OL風格的成德美!不過在熱播的《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之中,朴敏英就一改以往的俐落的打扮,整體風格更偏向治癒、溫柔,氣質亦變得更加溫暖自然,讓人驚喜!以下為大家整理出朴敏英在劇中的五大穿搭技巧,一起來參考看看吧~

 

1.以暖色色調營造溫柔

暖色調的衣服,例如杏色、米色等等,絕對是溫柔系女生的首選!雖然顏色看上去相當簡單,但就能夠散發出清新、自然的感覺,更能突顯優雅的氣質!若果不想看上去太過單調的話,亦可以選用不同物料的服裝,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同時亦非常百搭!

 

2.利用樽領毛衣增加層次感

樽領毛衣在劇中的曝光率相當之高,絕對可以稱得上是朴敏英的穿搭關鍵!樽領的毛衣不但舒適又保暖,而且更能夠突顯我們的臉部線條,看上去更有女人味!如果想為造型添上層次感的話,亦可以像朴敏英一樣,在外面配搭一件小背心,或是一件針織外套等,非常方便!

 

3.以繽紛色調突顯活潑感

除了溫柔、治癒的風格之外,色彩繽紛的毛衣單品亦能夠營造出溫暖活潑的感覺,加強親切感!如果大家擔心駕馭不來的話,亦可以選用大地色系的衣物作為襯托,不但能夠避免視覺上太花巧外,能令整體感覺變得更加柔和、有心思!

 

4.善用帽子為造型增加亮點

朴敏英在劇中除了會選用各種顏色的衣服,藉此打造溫柔的女人味之外,亦會嘗試配搭各種色調的冷帽,為整體造型增加亮點!如果大家當天的穿搭色調偏向沉實的話,亦可以選用色調鮮明的帽子,為穿搭添上更多質感哦!

 

5.利用外套添加修長感

由於劇中的季節為冬季,因此衣着打扮上難免會顯得更加臃腫!而朴敏英則巧妙地利用各種厚身的外套,藉此增加下裝的輕盈感,營造出「上重下輕」的感覺,令整體造型更具修長感,亦能夠加強溫柔、可愛的氣質!

 

來源:JTBC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