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達人示範】基本款黑Tee解決一周穿搭!7天不重覆!這樣穿活潑又輕盈!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5.15

相信大家衣櫃裡必定都有基本款白黑色T-shirt,不用說都知道白Tee是夏天的長勝將軍,出鏡率遠遠高於黑Tee,不過其實兩者一樣百搭!想知道夏天怎樣配搭黑Tee,穿出活潑輕盈感覺,就要向日本穿搭達人 @maiko_wear 偷偷師!這次她將為大家示範以「基本款黑色T-shirt」解決一周穿搭,或許能為你帶來不少穿搭靈感!

 

Day 1

想跟Blue Monday說再見,大家不妨花點心思打扮,穿得美美出門,心情自然會跟著變好。上班族的你可選擇以黑Tee配搭淺色系下身單品(如米色長裙),若想感覺再活潑點,也可以考慮選擇印花或圖案的設計,優雅得來又隨性。另外,出入冷氣地方,亦可外加一件與下身單品顏色呼應的襯衣當外套。

 

Day 2

星期二正式開啟工作mode,穿搭也要跟著心情變得幹練起來。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具設計感的連身褲配搭黑Tee,感覺簡約又時髦。鞋子方面,你可以根據工作需要變換尖頭平底鞋或百搭帆布鞋,一樣能散發出幹練帥氣的氣場。

 

Day 3

隨性優雅的打扮最適合有約會的星期三,黑Tee配搭米色針織長裙,感覺柔和且充滿氣質,自然下墜裙擺能展現身體的優美曲線。你可以選擇搭配小巧的手提Tote bag或皮製手袋,來突顯女人味。

 

Day 4

連續穿了三天黑Tee是否覺得有點泛悶?這天你可以選擇具設計感的黑色上衣來配搭羅紋直腳褲,搭配圓頭平底鞋和肩揹袋。這套能完美修飾手臂、腿型缺點,讓身型比例看起來更好,亦十分顯瘦。

 

Day 5

來到星期五,想必大家內心已經是Holiday mood了。想要告別上班幹練感覺,你選擇以黑Tee配搭亞麻質感的下身單品,感覺較正式上班來得輕盈。不過,想避免感覺過於休閒,你可以搭配一對有跟涼鞋來為整套增加亮點。飾物方面,你亦可以選擇不同金屬色系配件來與涼鞋相互呼應。

 

Day 6 & 7

假日當然要穿得舒適自在為主,黑Tee搭配淺色系牛仔褲,再加上一對舒適的波鞋,年輕感十足。波鞋方面,建議大家根據下身單品的顏色來選擇,你可以如下圖選擇同色系的奶茶色調,亦可以黑白配色,讓整套穿搭看起來更一致。想再增添出遊感覺,你可以選擇充滿夏日氣息的籐織手袋,感覺更活潑輕盈。

 

↓↓點擊下圖看更多黑Tee穿搭示範↓↓

點擊圖片放大


授權轉載:IG@maiko_wear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