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聯乘】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系列出爐!限量版T-shirt全公開!內附價錢+購買詳情!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5.21

UNIQLO的聯乘系列總予人無限驚喜,這次竟與美國超新星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和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合作,打造出本季最強聯乘「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UT系列,一口氣推出18款限量版T-shirt,包括男、女裝和童裝,服飾將於月底發售,相信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美國新生代歌手Billie Eilish「怪奇比莉」可說是近年樂壇最炙手可熱的超級新人,除了過人的音樂才華外,她強烈的形象更備受外界關注。總愛寬鬆打扮和以一頭螢光綠髮色示人的她,曾說過「我喜歡被評論,不論是好或壞,我只是想要被大家看見,儘管我穿了飽受批評的服裝,那也沒差,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反正你就是注意到我了」,另類、獨特且怪異的魅力似乎與主流審美背道而馳,但卻成功讓大眾注意到這位少女,並瞬間席捲全球各大媒體版面,而她所喜愛的「Oversize」、「螢光綠」風格更成為了她的專屬標記。

點擊圖片放大

然而,當「Oversize」、「螢光綠」遇上鬼才藝術家村上隆到底會擦出甚麼火花呢?事實上,村上先生早在去年已為Billie打造《You should see me in a crown》動畫MV來展示他們的藝術審美。MV中,獨樹一幟的曲風,搭配Monogram和大量螢光綠元素,充滿Billie個人色彩,當然也少不了村上先生的標誌花朵圖案,讓人留下強烈印象,而MV更在YouTube獲得超過6800萬的觀看次數。

這次「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UT系列除了結合Eilish的專屬符號「Blohsh」和村上先生標誌性的花朵圖案外,還取材上述MV中的素描,以及Billie的拼貼照片和UT原創的Billie Eilish標誌,展現了雙方對藝術的獨特見解,系列於5月25日(星期一)在UNIQLO網絡旗艦店搶先發售,門市則要等到5月29日(星期五)才全系列上架,馬上看看有何款式吧!

 

男裝款式每件$99

點擊圖片放大

女裝款式每件$99

點擊圖片放大

童裝每件$79
*童裝系列只限指定門市及網絡旗艦店發售*

點擊圖片放大

 

BILLIE EILISH BY TAKASHI MURAKAMI UT系列發售日期

2020年5月25日(網絡旗艦店)

2020年5月29日(各大UNIQLO門市)

 

資料來源:UNIQLO

圖片來源:IG@billieeilish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