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三大「夏日顯瘦穿搭」技巧!針對微胖部位、衣著重點!讓你看起來-5kg!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5.27

每逢夏天,每天的穿搭都讓人分外頭痛,皆因天氣炎熱,身上的肉肉們不能再被長袖長褲遮擋!那麼在夏天究竟有什麼方法能夠有效遮肉呢?以下就為大家整合了針對不同身體部位的夏日穿搭技巧,即使在炎炎夏日也能顯瘦示人!

A. 手臂

單品1:外套

很多女生都很介意露出手臂,皆因手臂太粗會容易人看起來很壯!而外套就是一樣很好的遮手臂神器!只要善用不同版型的外套,普通的一件外套也能有很好的顯瘦效果!例如肩膀較寬,看起來較「大份」的女孩子可以選擇無肩線、版型較寬鬆的的外套。這樣的外套會讓人看不出肩膀的寬度,令穿的人看起來比較小隻喔!

(點擊放大圖片)

單品2:中袖

如果想要盡量顯瘦又覺得多帶一件外套很麻煩的話,袖長至手肘的中袖上衣便很適合你了!中袖上衣把整個手臂都覆蓋,讓人絲毫看不出任何拜拜肉的痕跡。不同的中袖服飾也有不同的感覺!例如中袖T恤給人的感覺就會比較街頭而且隨性~

(點擊放大圖片)

單品3:一字膊

若然你夏天的時候偶爾都會想要走一下小性感的路線,然而又擔心露出手臂上面的肥肉?那麼一字膊就很適合你了!一字膊巧妙地把手臂拜拜肉的位置遮住,同時露出骨感的肩膀部分,有少許性感之餘又不用擔心會自暴其短」!但手臂比較有肉的女生們在選擇一字膊的時候盡量不要選擇手臂部分較緊的款式喔!相反,帶有一點寬鬆,甚至是燈籠袖的款式就最為顯瘦!

(點擊放大圖片)

B. 肚子

單品1:寬鬆T恤

鬆垮的剪裁把上半身的贅肉完美遮蓋,而且因為寬鬆,穿上後不僅顯瘦,同時也很舒適,是懶人的夏天的必備單品!然而寬鬆T恤的穿搭要緊遵「上寬下緊的原則,否則就會看起來像個水桶!還有,把T恤束緊褲子或裙子裡能夠突出腰線,看起來更顯瘦~

(點擊放大圖片)

單品2:高腰褲

我們腹部的贅肉都會被褲子的高腰部分所包覆,因此肚腩就看似消失得無影無蹤!而且,高腰的設計能夠延長我們的整體比例,就像雙腿瞬間被拉長了一樣。

(點擊放大圖片)

單品3:連身裙

適合自己身形的連衣裙絕對能讓我們看上去瘦一個碼!但是要注意連衣裙的版型選擇,袖子不能太長,否則會看似與裙身連為一體,使我們的身形看上去更寬。同時可以選擇領子設計較寬的連衣裙,讓我們的肩膀寬度收窄!

(點擊放大圖片)

C. 大腿

單品1:寬腳褲

寬腿褲是於臀圍最寬的部分以下的地方設計得很寬鬆,而腰腹和臀部卻維持貼身。寬腿褲能有效掩蓋臀部有贅肉以及跨寬的問題。另一個值得留意的地方是,寬腿褲的材質很影響穿著效果,在購買時建議選擇質地比較堅挺的,這樣的寬腿褲會更遮肉~

(點擊放大圖片)

單品2:A字裙

A字裙絕對是大腿及臀部較圓潤的女生的福音!高腰的設計上寬下窄,能夠遮擋著下半身最胖的部分,而且同時露出雙腿,令人的比例看上去更好。同時它能夠與不同風格的服飾搭配,營造出不一樣的感覺,顯瘦又百搭,是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的夏季服飾!

(點擊放大圖片)

單品3:傘裙

很多人都混淆了傘裙與A字裙,其實傘裙就像是A字裙的放大版,字不過裙擺更蓬,更像一把雨傘。同時傘裙的褶皺也會更多,看上去會更斯文隆重。傘裙一下子把幾乎整條腿都蓋住,只露出腳踝,這讓人們的視線焦點都放在我們的腰線,使我們看起來更顯瘦。但是,身形較嬌小的女孩子們要慎重考慮喔!傘裙一不小心就會讓人矮上加矮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skuukzky, @dlwlrma, @roses_are_rosie, rachel_mypark
@heybiblee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