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夏季穿搭】日本女生分享上班族「清爽系」穿搭!3大夏日顯瘦必備單品!散發知性氣質!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07.03

夏天穿搭多以淺色為主,而米白色、湖水綠等色調柔和,給予人舒服易親近的感覺,都是日常上班造型的大熱色系。以下和大家分享日本女生的「清爽系」穿搭,輕鬆配襯簡約的時尚單品,便能穿出知性優雅的上班造型。當中少不了有OL必備的襯衫和長裙單品,斯文又顯瘦,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吧!

 

#淺色高腰褲

米白色闊腳長褲不但可解決淺色褲易顯肥的問題,而且高腰褲提高了腰間的位置,有突顯長腿的效果,加上色調百搭,上身簡單配上無袖雪紡襯衫、一件T恤便可出門。而且造型配上斜孭袋或手袋單品亦可,均適用於週末約會穿搭,讓人感覺清爽俐落。

(點擊放大圖片)


#長裙

高腰魚尾裙、百褶長裙等都是夏天大熱裙款,除了能遮下身肉和粗腿等問題外,簡單配上一雙平底鞋或涼鞋,已經讓整體造型看起來優雅又輕盈。襯上同色系的上身衣更會讓人有整潔的感覺呢!

(點擊放大圖片)

 

#牛仔褲

牛仔褲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適用的單品,不同質感及剪裁方法都能帶出截然不同的感覺。而窄身牛仔褲可配襯鬆身上衣,利用上窄下闊/上闊下窄的互相交替穿法,令身體看起來有線條,不會有臃腫的感覺。大家亦可選擇以透薄蕾絲的長身上衣遮蓋臀部的位置。

(點擊放大圖片)

 

授權轉載:IG@poconyan.co, IG@m___yo__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