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技巧】女星Smart Casual穿搭示範!職業面試的衣著參考!半正式又帶點個人特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07.25

每次到重大場合的時候,都會希望穿得得體一點。某一些公司在見工的時候都會要求Semi-Formal或Smart Casual(半正式)的穿著風格,也就是比西裝更簡單一點,但很多人都不懂拿捏,如何可以好看得來又不失體面。讓我們向女星學一下穿搭技巧吧!

1. 襯衫+褲子

西裝的穿搭裡面便是襯衫,如果拿掉西裝外套,再換上一條簡單的褲子其實便十分得體。但記得褲子不要挑選太時髦的,像是破爛牛仔褲、緊身皮褲等等就可以了。像是女星Jessica、秀智也十分喜歡這種打扮呢!

(點擊放大圖片)

2. 連身裙

連身裙絕對是懶人女生的恩物!如果不想搭配出錯,其實連身裙便十分好用,只要搭配一雙好看的高跟鞋或平底鞋便十分斯文好看。但在挑選連身裙的時候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領口不宜太低、裙子不宜太短,更盡量要避免選擇有名牌LOGO的裙子。

(點擊放大圖片)

3. 同色系套裝

其實有很多服裝品牌都會推出套裝類,像是上面是西裝外套,下面則是短裙或短褲等,只要上衣搭配一件簡單的內襯其實就是一套很完整的穿搭。整體來說也十分俐落,比起正式西裝來說更隨性時髦!

(點擊放大圖片)

4. Tshirt +薄外套

相信每個人衣櫥都會有 T-shirt!只要搭配一件薄外套,便會頓時增加層次,也顯得俐落瀟灑許多!但記得 T-shirt 最好是挑選淨色的,而外套也盡量選擇物料比較挺的。

(點擊放大圖片)

5. 上衣+膝上裙

膝上裙是不少上班女生必備的單品之一,因為什麼上衣都能搭配,像是襯衫、白色T-shirt等都不會出錯,而且簡單得來又得體!記得裙子不宜過短或過緊。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IG@skuukzky@rachel_mypar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