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必學!5個顯瘦穿搭小技巧!突顯腰線、衣服合身!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8.25

每個女生對於身上總有一兩個部分不太滿意,特別是最難減掉的肚腩及拜拜肉!以為只要穿寬鬆的衣服就能遮肉?其實這樣只會令你看起來更壯!快筆記以下幾點穿搭小技巧,即時令你看起來瘦3公斤!


#1 衣領要揀對!

如果你跟編輯一樣是圓臉的話,就要盡量避免挑選圓領上衣,因為圓邊衣領沒有梭角的關係,令下巴線變得模糊,讓圓臉看起來更加圓潤!圓臉最好挑選V領上衣,露出脖子線條同時能拉長臉型,令焦點不會只著重於下巴位置!

#2 衣服材質要挺身!

微胖女生身形整體都比較圓潤,就以夏天最常穿的T恤為例,應盡量要避免挑選輕薄軟塌材質,因為這樣會有視覺膨脹的效果,反而會令身形更原形畢露!應該要揀選挺身材質而且合身的尺寸,不易突顯出身形曲線,視覺上即時瘦3公斤!

#3 無論如何也要突出腰線!

很多女生都喜愛穿直筒連身裙,想將身上缺點一次過遮蓋,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突出腰線,可以利用絲巾或皮帶在高腰位置打結,這樣就能修飾身形同時拉長身體比例!

#4 利用視覺轉移遮蓋惱人小腹!

小腹是不少女生最想減掉的部分,在日常穿搭上可以挑選一起腹部有綁帶設計的上衣,或是下身配搭A字裙,利用視覺轉移,這樣就能完美隱藏惱人的小腹了!

#5 「長外套」是微胖女生的好伴侶!

要說到微胖女生的好伴侶一定非「長外套」莫屬,能輕鬆將身上缺點完美隱藏,不論四季都能派上用場!不過要注意,假如你是小個子女生的話,長外套有可能會把身高再縮短,所以要慎用!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