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潮流】韓星示範復古彩虹條紋上衣穿搭!重現90年代俏皮魅力!李孝利/泫雅/Joy!
Heva Ho
文: Heva Ho
發佈時間: 2020.08.26

復古潮流當道,時尚逆行至80、90年代,當年王菲在《重慶森林》穿着過的條紋T恤今季再度回歸。合身的圓領短版剪裁,換上鮮明的彩虹拼色,活力十足,若你想轉換夏天的郁悶心情,不妨換上色彩繽紛的彩虹造型吧!韓星李孝利、泫雅、Red Velvet成員Joy等大勢歌手都率先示範彩虹條紋上衣穿搭,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重慶森林》劇照

 

1. 李孝利

李孝利早前與劉在錫、RAIN拍攝《Beach Again》MV,穿上帶有「h」字樣的彩虹條紋上衣,配搭牛仔直筒長褲,腰間點綴黃色小腰包,配上一對百搭的海軍藍Converse帆布鞋,完美呈現出90年代的街頭時尚。若想造型加強華麗感,也可配上金色系的大耳環和粗獷風格的手鍊,展現歐美街頭率性型格氛圍。


《Beach Again》截圖

 

2. ((G)I-DLE)

女團((G)I-DLE)近日發佈了新歌《DUMDi DUMDi》,MV中的運用了大量彩虹色造型來展現帶有熱帶氣息的華麗風格。隊長小娟透過誇張的珠寶和耀眼的彩虹珠片上衣,一洗以往予人的黑暗和強烈的形象,帶來嶄新的面貌。

想襯出日常閨蜜裝,不妨考慮一下美延和米妮同款不同色的穿搭,只要稍微改變牛仔褲和珠寶的的顏色,就能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不但能互相展現彼此的默契,而且又有自己的細節,時尚度馬上提升!


取至IG@official_g_i_dle

 

3. 泫雅 x Red Velvet Joy x李侑菲

想要女性化的穿搭,可參考女團Red Velvet成員Joy和演員李侑菲的配搭,她們都穿上來自韓牌WNDERKAMMER JUNE的彩虹短版上衣。Joy以多層次的復古項鍊和珍珠鍊搭配上衣,束起馬尾,感覺更清爽甜美。


取至IG@ _imyour_joy

李侑菲則以牛仔套裝搭配上衣,並挑選了牡丹色的BURBERRY Lola手袋,通過不同層次的撞色,展示了自己的時尚魅力。


取至IG@yubi_190

點擊圖片放大

若不想配襯過多飾物,可以使用紋身貼紙來代替完成時尚度。泫雅身上的彩虹上衣,與紅唇和前臂上的彩色紋身擺在一起,互相彰顯了彼此的優點,可愛度倍增!


取至IG@hyunah_aa

 

4. gu9udan 世正

女團gu9udan成員世正近日發佈單曲《Whale》,在新歌預告中她穿上了彩虹吊帶背心,層戴簡單的白色串珠項鍊和銀鍊,在燈光的映照下猶如在水底般,塑造了清新的夏日風格。


取至IG@clean_0828

 

來源:《重慶森林》劇照、《Beach Again》截圖、IG@hyunah_aa、IG@ _imyour_joy、IG@official_g_i_dle、IG@clean_0828、IG@yubi_190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