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顯高」襯衫法則!修飾身高比例、營造「長腿」的效果!「女友風」約會穿搭提案!
發佈時間: 2021.06.30

嬌小的女生看起來嬌滴滴,天生便多帶了點份可愛感,不過日常穿衣打扮亦可花點心思,想想如利用時尚單品修飾身高比例,讓人視覺看起來有「增高」的效果。以下和大家分享兩位來自日本的「驕小」女生穿搭提案,大家不妨參考看看,這個週末一於就這樣穿著去約會吧!

 

#連身裙拉長身高比例

簡單以吊帶的連身裙、連身褲拉長視覺上的身高比例,特別的是幼身肩帶不會顯得累贅之餘,內搭上小背心、短袖或中袖等服飾衣物的配襯下造型多變。而且寬鬆感亦不限身型,有修身的效果不會讓人感覺很有份量。

(點擊查看更多)

 

#顏色差別大的短褲/裙營造「長腿」效果

上下身顏色或圖案差別大的穿搭,因為外觀上看出有截然不同的分別,尤其是高腰褲和短裙所露出膝蓋的位置,令整體雙腿外露的皮膚多了,可以營造出「長腿」的效果。

( ↓ ↓ ↓ 點擊查看更多 ↓ ↓ ↓ )

 

#以皮帶突顯腰線

不少人都會在穿搭上添加皮帶配飾,能強調腰間的位置,突顯腰身線條。而且用法廣泛,除了繫於長褲上,其實篷鬆的連身裙亦可達到收腰效果,看起來更有美感,不會顯得身材臃腫。

 

#上下身同一色系的穿搭

上下身穿上同一色調的穿搭能讓別人的注意力更集中,跟連身裙/褲的理論大致相同,整體觀感看起來優雅俐落。大家不妨可以選擇跟皮膚相近的柔和色調,可以拉長身高比例。


授權轉載:IG@akari___0302, IG@mero_orem_18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