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熱賣名牌單品Top10!CHANEL經典手袋僅排第3!必買手袋款式是?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09.19

奢侈品牌逆勢加價,加上品牌開拓了網購服務,疫情無礙時尚愛好者的購買熱潮。有美國二手奢侈品網站發佈了2020上半年度熱賣二手奢侈品報告,羅列出今年最熱賣的時尚單品,馬上看看哪一款It Bag及單品最值得入手吧!

 

美國二手奢侈品買賣平台,TheRealReal每年都會發佈最新的奢侈品寄售報告。該年度報告會基於平台中1700多萬會員的銷售紀錄,作為獨家數據,以分析二手奢侈品的最新趨勢。雖然近來受到疫情影響,但奢侈品牌消費依然迎風崛起。報告羅列出佔據了2020上半年熱賣名牌產品Top10,CHANEL經典款手袋僅排第3位,而Louis Vuitton這個保值袋款竟奪得排行榜的第一位!快來看看哪些保值經典款式的手袋及單品,最不易過時且值得入手吧!

10位 BURBERRY Nova Check Cashmere Scarf

BURBERRY圍巾可說是品牌的經典之作,簡單的一件配飾,即為整體造型提升時尚度,同時增添英倫優雅感。格紋圍巾經久不過時,經典的格紋圖樣,近年再度被明星潮人熱捧。

圖片來源:loomandmagpie

 

第9位 Balenciaga Triple S Sneakers

Balenciaga Triple S絕對是近年爆紅單品之一,更掀起時尚界的Dad Shoes熱潮。這雙老爹鞋款子推出以來就備受追捧,復古厚底設計,是街頭潮流愛好者必備的單品。每個季度推出的新配色,更是頻頻引發超高話題!

 

第8位 Saint Laurent Small Sac de Jour

要數Saint Laurent的經典,不少人都會聯想到「風琴袋」Sac De Jour手袋。簡約硬挺的設計,加上風琴式褶皺細節,間隔實用,令手袋收納度大增,是OL女生首選的大熱返工袋款。

 

第7位 Fendi Leather-Trimmed Zucca Baguette

近年順應復古風回潮, Fendi「法棍包」Baguette中古袋款再度躋身為It Bag。《慾望都市》女主角Carrie造就的名場面「It’s not a bag,it's a BAGUETTE!」,令Baguette一炮走紅,去年FENDI更高調推出復刻袋款,加入玩味材質與潮流元素,重新演繹這個別緻的經典手袋。

↓↓ 2020上半年熱賣名牌單品Top6 ↓↓

  • 第6位Dior Leather Saddle Bag。 設計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將經典的 Saddle 馬鞍袋重新演繹,以小牛皮製成的馬鞍包,高調回歸時尚圈視線。
  • 具有標誌性的「D」形馬蹬磁扣和鞍形翻蓋,流線型設計更顯型格。而手柄兩側均帶有亮眼的「CD」結構金屬扣,以復古金色色調金屬配件點綴,絕對是近年時髦不過時的袋款之一。
  • 第5位Hermes Clic H Bracelet。Hermes Clic H Bracelet可說是品牌熱門的入門級單品,幾千元的親民價格即可入手。
  • Clic H手鐲採用多種彩色琺瑯,超高佩戴率和百搭程度,受到時尚穿搭愛好者的青睞。無論是單獨佩戴,或是與其他款式的手鐲疊戴都非常吸睛,絕對是低調奢華的小配飾首選!
  • 第4位Prada Tessuto Shoulder Bag。同樣被明星潮人再炒熱的中古袋款Prada Tessuto Shoulder Bag,近年再度晉升為It Bag。
  • 品牌同樣推出了復刻款式,設計俐落時尚,展現優雅氣息和現代感。最重要的是,售價是其他款式的一半,小資女都能無壓力入手。
  • 第3位Chanel Classic Jumbo Double Flap Bag。 被公認為全球最保值名牌手袋的CHANEL Classic Flap Bag,而這款Jumbo Double Flap Bag是熱門的中古袋款,採用羊皮製成,加大容量設計的長青款式,在二手市場的非常搶手。
  • 第2位 Gucci Leather Horsebit Loafers。
  • 採用極為柔軟的皮革製作,可將後跟踩下作拖鞋穿著,或拉起作樂福鞋穿著。百搭易襯,能夠應付各種場合,是不少女星的私下愛穿單品。
  • 第1位Louis Vuitton Monogram Neverfull MM LV Monogram圖案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同樣是品牌常年加價的袋款之一。選用Monogram帆布打造,綴以天然牛皮飾邊製成的Neverfull手挽袋,容量寬敞卻不見厚重,袋款充滿休閒的氣息又不失時尚魅力。
  • 作為女生入門名牌的頭號Tote Bag,百搭各式穿搭風格,不少人將Neverfull形容為「一個手袋用到老」的款式。Neverfull手挽袋在二手市場非常搶手,保值度極高!

 

來源:TheRealReal

圖片來源:各大品牌官網、IG@jessica.syjIG@rachel_mypark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