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肚腩】陳嘉寶分享4招孕婦顯瘦穿搭!懷孕9個月依然不見孕肚!「這樣」完美遮蓋大肚腩!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06

對於女生來說減肥應該是一輩子的課業,無論是飲食抑或是日常穿搭都會多加留意!最近剛剛生了小孩的陳嘉寳Anjaylia因為身形苗條而引起討論,因為在過往的孕期當中都絲毫感覺不出孕味,讓人十分好奇!她即便在Instagram上面的圖片也充滿著少女感,因此便分享了如何利用穿搭技巧遮蓋肚子,相信以下的教學對於想遮蓋肚腩的女生來說也是個不錯的建議呢!

(點擊放大圖片)

陳嘉寶一向都屬於嬌小型的女生,即使在懷孕的時候也沒有增胖太多,如果只看四肢根本就看不出痕跡!因此她便利用了自己身材的優點,遮蓋了大大的肚子!

技巧一: 寬鬆衣服

Anjaylia表示自己為了漂亮和不浪費,都一直在穿以前所購買的衣服。而在孕期當中,她便經常穿寬鬆的衣服,像是Over-sized Tshirt、娃娃裝或男友風格的衣服,如果真的沒有衣服了,便去老公的衣櫃拿!

(點擊放大圖片)

技巧二:善用顏色和印花

黑色絕對是好幫手!因為會有顯瘦的效果,可以在腰部穿較深色的衣服,而手腳穿其他淺色的服裝顯出對比!而衣服像是有印花的圖案也可以幫助轉移焦點~

(點擊放大圖片)

技巧三:善用layering

Anjaylia表示適當地在寬鬆的恤衫背心T恤外加一件可能比平常大半號或者一號的外套會有很不錯的效果。

(點擊放大圖片)

技巧四:用飾物點綴

很多時候我們看別人的第一眼都會先看到奪目的東西,像是鮮艷的手袋、帽子等等,因此在造型上搭配不同的裝飾絕對會有搶走焦點的效果!對於肉肉型的女生相信會是不錯的方法呢~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anjayli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