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教學】韓劇女主角「秋冬OOTD」參考!顯瘦OL上班打扮示範!大衣+長褲超利落!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10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都會覺得女主角的打扮十分好看,無論是高貴大方的風格,抑或是鄰家女孩風格也好,其實也可以套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伴隨著秋冬的到來,不如我們一起來參考看看韓劇女主角在戲裏面的OOTD吧!

1. 金泰希

金泰希在《Hi Bye, Mama!》表現亮眼,不少網友也為她的回歸而感到高興!在戲裏面她飾演一位母親,以靈魂的方式回到家人身邊。在劇集當中她經常都穿著保暖的大衣,搭配簡單純色上衣以及長褲,簡單又利落,無論是當作日常上班或外出服也適合!

(點擊放大圖片)

2. 孫藝珍

相信《愛的迫降》有多紅不用多說,在戲裏面的孫藝珍貴氣逼人,無論是飾演CEO時期抑或是流落在北韓的時候都好,都依然能展現她的好氣質!讓我們來重溫一下她的OOTD吧~

(點擊放大圖片)

3. 朴敏英

朴敏英身材姣好,即使穿什麽衣服也能襯托出好身材!相信大家對她在《金秘書為何這樣》的表現也印象深刻,穿上正式上班服裝也十分有氣質!在《她的私生活》當中,朴敏英飾演一位美術館的副館長以及追星族,斯文或私下隨性服裝也一一包辦!甚至劇中的首飾、手袋也受到網友的喜愛,詢問度極高!

(點擊放大圖片)

4. 宋慧喬

宋慧喬樣貌標緻,從出道開始已經深受大衆喜歡,近幾年來也不時會參與戲劇的演出,尤其是《男朋友》的劇集中與朴寶劍飾演情侶,更一度傳出因為朴寶劍而導致婚姻失和!在劇中宋慧喬穿著雖然簡單,但顯得灑脫又有個人魅力!

(點擊放大圖片)

5. 宋智孝

宋智孝前陣子主演JTBC的愛情劇《我們愛過嗎》,飾演一位14年的單身媽媽,身邊圍繞著4位讓男生,最後展開了一場五角戀!當中的智孝的穿著簡樸,相信會是大衆可以參考的OOTD!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最喜歡以上哪一位女主角的打扮呢?

 

圖片來源:JTBC、tv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