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香港時裝秀2024|Dior Show時間地點、嘉賓名單、看點持續更新
Nicole Leung
發佈時間: 2024.01.23

2024 Dior香港時裝秀時間地點

Dior宣佈將於2024年3月23日在香港舉辦男裝早秋時裝秀。Dior男裝設計總監Kim Jones向來都喜歡在不同國家、不同地方發布早秋系列,包括2019年在美國邁阿密發布男裝系列,以及去年在埃及開羅金字塔前發布男裝系列。最近有報導指Dior曾就時裝秀考察了西九文化區的M+博物館和故宮博物院作為場地,而據悉他們認為前者更適合他們的需求。目前2024 Dior香港時裝秀的選址還未正式公佈,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香港Dior Show時裝騷嘉賓名單

目前香港Dior Show時裝騷的嘉賓名單尚未確定,但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國際級巨星及香港嘉賓名單,例如去年12月成為Dior Men全球品牌大使的周杰倫,早前出席Dior巴黎時裝秀接受傳媒採訪時曾表示計劃2024年訪港,未知是否出席香港Dior Show!大家期待的還有獲邀出席Dior埃及開羅2024時裝騷的車銀優,以及獲邀出席Dior 2024 – 2025男裝冬季時裝秀的品牌大使NewJeans Haerin、韓國新晉男團TXT,以及「人間Dior」Blackpink Jisoo等。坊間亦有傳言指法國球星兼品牌全球大使麥巴比(Kylian Mbappé)及Dior藝術總監Kim Jones也會出席,大家密切期待吧!

香港Dior Men 2024早秋系列時裝騷重點

這次Dior時裝秀是品牌自八年後再次回到香港,之前Dior曾於2014年在香港舉辦了一場女裝高級訂製時裝秀,2016年亦有一場男裝展示。Dior時裝秀與Louis Vuitton時裝秀相繼於香港舉辦,某程度上也標誌着LVMH集團對香港奢侈品行業前景充滿信心。

Dior男裝藝術總監Kim Jones與不少當代藝術家都有密切聯繫,他曾與Kenny Scharf、Peter Doig、Kaws和Daniel Arsham等人合作。

來源:IG@dior


相關文章:

 

Nicole Leung
Nicole Leung
典型天秤座,半個神婆,喜歡研究有關時尚的一切。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