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教學】日本達人分享大地色系穿搭教學!單靠一件循環搭出5種風格!GU襯衫可以「這樣」穿!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03

秋意漸濃,最近都紛紛把秋冬的衣服拿出來替換。對於喜歡打扮的人士來說,應該會十分期待秋冬!因為可以好好利用衣服的層次,搭配出不一樣的感覺。如果對於這個秋冬的OOTD沒有太大的想法,不如參考看看日本達人maiko_wear的教學吧!

1. 法蘭絨立領襯衫

Maiko這次示範了如何使用GU法蘭絨立領襯衫搭配出5種風格,這件襯衫是男生的款式,而她則選擇了深啡色的XS尺寸,搭配起來時尚又利落。因為上衣的部分比較深色,Maiko則選擇了淺色的褲裝來搭配,顯出對比,同時也會拉長雙腿的比例。

(點擊放大圖片)

2. 豆沙色保暖外套

隨著天氣變涼,很多時候都需要搭配一件大大的外套,而這件外套則是襯衫的款式。如果想讓人變得修長的話,建議敞開外套顯露內搭的部分!Maiko則喜歡用它來搭配褲裝,無論是黑色牛仔褲抑或是大地色的闊腿褲也一樣好看!

(點擊放大圖片)

3. 針織背心

Maiko表示針織背心是十分好用的時尚單品,也很適合初秋使用!Maiko喜歡使用針織背心搭配襯衫,看起來有層次感之餘,也十分有氣質。

(點擊放大圖片)

4. Over-sized 黑T-Shirt

相信黑T-Shirt應該是大家衣櫃裏的常備單品,無論是什麽天氣都可以使用!Maiko則喜歡穿較大號的,如果袖子太長可以往外折!搭配緊身的褲子看起來時髦又有魅力,搭配寬鬆褲裝則比較休閒~

(點擊放大圖片)

5. 白色針織短版上衣

白色針織上衣也是相當百搭的單品,Maiko則喜歡這件短版的款式,因為可以選擇塞進褲頭或者放出來,兩種也各顯風格!如果搭配褲裝的話,Maiko會使用皮帶襯托腰線,如果搭配裙子她則喜歡把衣服下擺放出來,也顯得知性有氣質!

(點擊放大圖片)

 

授權轉載:IG@maiko_wea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