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聯乘Jil Sander秋冬系列率先看!相隔11年再合作!設計揉合極簡優雅!
Guby Wong
文: Guby Wong
發佈時間: 2020.10.28

UNIQLO時不時都會有聯乘計劃,這次相隔11年再度和設計師Jil Sander合作的+J 2020秋冬系列亦將歸來!系列以細緻極簡和優雅作靈感,融入現代時尚風格,著重舒適和耐穿性,男女裝均有。有網友還留言說自己多年前已購買這個系列,對於再度合作感到驚喜。來看看有哪些今季的新款吧!


 

UNIQLO X 設計師Jil Sander系列女裝 Lookbook:

女裝分別有秋冬天少不了的大衣、羽絨、圓領針織衫、恤衫及連身裙等。設計簡潔優雅,色調沉穩實用,能修飾身體線條,用上茄士咩(Cashmere)質感舒適而且保暖,上班正裝穿搭佳宜。

( ↓↓ 點擊查看圖片及售價 ↓↓ )

 

UNIQLO X 設計師Jil Sander系列男裝 Lookbook:

男裝有多款外套、樽領針織衫、長袖企領恤衫及皮帶等,色調選擇多,而且均易配搭。

( ↓↓ 點擊查看圖片及售價 ↓↓ )

 

UNIQLO聯乘設計師Jil Sander的+J秋冬系列將於11月13日(星期五)推出,部分商品只會限於利舞臺旗艦店、海港城店、澳門大三巴前店及官方網絡旗艦店上架。大家有興趣不妨到官網查詢。

 

資料及圖片來源:UNIQL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