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2020】盤點韓國女團萬聖節Costume參考!TWICE、少女時代「這樣」穿!毫無偶像包袱的打扮!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30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雖然疫情所限,未能像往年一樣到戶外大夥兒聚會!但不知道你是否會約上三五知己,來一場難忘的派對呢?說起萬聖節,除了想起糖果之外,應該也會想到鬼馬的服裝吧!今天整理了多位女韓星往年的萬聖節裝扮,不知道能否給你一些靈感呢?

Twice

可愛甜美的Twice一直都給人乖乖牌的印象,沒想到她們穿起萬聖節服裝來也一樣的毫無保留!在上一年她們則各自盛裝打扮,讓粉絲們印象深刻,不知道你們還記得嗎?

(點擊放大圖片)

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私底下也是十分活潑可愛,經常也會有不同的聚會!沒想到穿起萬聖節服裝來一點也不恐怖,反而十分性感有魅力!其中一年她們則個別穿上了萬聖節服裝,甚至把自己打扮成迪士尼公主呢!

(點擊放大圖片)

Red Velvet

Red Velvet Irene最近捲入耍大牌事件,過往行為的片段也被放大,引起網絡的討論。Red Velvet是近幾年大熱的女團之一,無論是品牌印象抑或是表演都讓人深刻,雖然目前事件還未告一段落,但先讓我們看看她們以往在萬聖節的打扮吧!

(點擊放大圖片)

Mamamoo

Mamamoo是極具實力的大勢團體,成員們時常參與歌曲唱作、填詞甚至編舞,每一位成員也各具特色,台上的表演經常讓觀衆經驗,更為Kpop帶來了新風氣!她們也經常會參與慶祝萬聖節,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Momoland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Momoland一直都是走青春洋溢的路線,加上多首洗腦金曲,讓人聽一次便會記得她們的魅力!在萬聖節的時候,她們盛裝打扮,絲毫沒有偶像包袱!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