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穿搭日常提案!日本達人教你如何襯衫!「這樣」放閃低調又時髦!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19

不同情侶也會有自己一套的「放閃」方法,有些則是當中說肉麻話、有些則是把愛慕之情收藏心底!對於年輕情侶來說,穿情侶裝相信也是其中一種方法!但是,除了穿一樣的上衣之外,又有什麽方法可以低調得來又協調,同樣也顧及到時髦度呢?今天整理了日本情侶的穿搭技巧,一起來參考他們的風格吧!

# 外套篇

冬天最常搭配的單品應該非外套莫屬了,如果OOTD新手們則可以先從外套入手,內搭的衣服幾乎都可以被遮蓋住!只要搭配同色系的外套,便可以營造協調的感覺!

(點擊放大圖片)

#同色系

同色系顧名思義就是穿類似色號的衣服,不一定需要限制同一種單品,可以一位是上衣,另外一位是圍巾,記得搭配的其他服飾便盡量要低調簡單為主,這樣才能突出同色系的情侶單品!

(點擊放大圖片)

# 鏡子篇

這個應該是最簡單的方式了!也就是兩人完完全全穿一模一樣的衣服,也是普遍情侶喜歡的風格~

(點擊放大圖片)

# 對比篇

這種風格則是比較好玩!利用顏色的對比色作出搭配,最常見的便是一黑一白,給人感覺這對情侶能互補對方,各有鮮明性格!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以上哪一種風格最深得你心?下次不如與另一半試試看吧~

 

授權轉載:IG@mari_alwayshawaii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