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調查︰「最受男生歡迎的穿搭」Top5!提高約會命中率?這樣穿就不易出錯!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2.02.11

情人節將至,相信女生們都很期待打扮得美美的,節日跟心儀對象一起約會。不過,男女的審美標準不一,女生眼中的時尚穿搭,男生可能未必能理解或喜歡。日本Can Cam 網站就女生衣著訪問男性受訪者,得出「最受男生歡迎的穿搭」Top5,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第5位  性感的露肩衫

時尚又有點小性感的露肩衫,原來很受男生歡迎。雖然冬季多穿著厚外套,但進入餐廳等室內地方時脫下外套,稍微露出肌膚,以及漂亮的鎖骨的線條,說不定會令對方心動呢!

「若無其事地露出肌膚,看起來很性感」

「看起來很優雅,很不錯」

 

第4位 貼身上衣、針織衫!展現身體線條!

比起寬鬆的剪裁,稍為貼身的針織衫,更能展現身體線條,看起來充滿女人味。即使搭配冬季厚外套,都不會顯得沉重。

「視線會被胸部的線條吸引」

「散發出溫暖而柔和的女性氛圍」

 

↓↓點撃圖片查看第1-3位↓↓

  • 第3位  清楚系穿搭!︰王道的約會打扮!日本很流行「 清楚系」這一說法,打扮整潔,給人溫柔大方的印象。推薦整體淺色系的穿搭,不要穿戴過多的飾物。
  • 「喜歡清純又開朗的感覺」  「清楚系的穿搭突顯出女性魅力,很吸引人」
  • 第2位  帽子︰  這一項令人感到有點意外,很多男生都表示:喜歡將帽子加入穿搭!
  • 簡單的貝蕾帽、報童帽都有高評價!若不想煩惱髮型的話,便戴上帽子吧!
  • 第1位  連身裙︰        不令人感到意外的第1位!1件就能突顯女性氣質,挑選A字線條的剪裁,不但能修飾身材缺點,也給人成熟優雅的感覺!

 

 

來源︰cancam.jp, JTBC, tvN, IG@heybiblee, IG@xeesoxee, IG@skuukzky, IG@wow_kimsohyun, IG@you_r_love, IG@dlwlrma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