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技巧】5大秋冬保暖單品推薦+韓星示範!穿得多不等於夠暖!「這樣」穿俐落又時髦!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20

最近氣溫再度下降,一些透薄的衣服也都不適合穿了!身邊的人也開始換上厚重的毛衣和外套等,但少不免會讓人看起來臃腫顯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韓劇的女主角即使在冬天依舊穿得時髦好看,而且一點也不顯得臃腫!以下為大家介紹5個秋冬保暖單品推薦以及穿搭示範,讓大家作一個參考!

1. 樽領

以前總是覺得樽領是十分老土的穿搭,但現在已經有很多新款式推出,大大改善肩線和衣服版型!樽領衣服除了可以讓脖子部分保暖,也會更突顯身材線條!因此,建議可以搭配高腰的下半身,這樣便會讓胸和腰線更突出,展現性感魅力!

(點擊放大圖片)

2. 針織背心

針織背心的確是十分百搭的單品,無論搭配襯衫裙、上衣也好看。同時,背心可以增加身軀的保暖度,不會讓袖子的部分變得臃腫,絕對會是一個不錯的秋冬時尚單品呢!

(點擊放大圖片)

3. 西裝領

聽到「西裝」應該會想起很正式的模樣對吧!但其實不是上班也可以把西裝領融入日常服裝,把襯衫頂部扣好再搭配領帶,這樣便可以保持脖子位置暖和,如同帶了圍巾一樣保暖!如果想要減少正式感,可以搭配可愛的學生裙或闊腿褲,讓整體更生活化和時髦!

(點擊放大圖片)

4. 長大衣

大衣應該是冬天必備的單品!但如果想要增加保暖度,建議可以選擇比較長的款式,這樣可以把大腿的部分都遮蓋住,可以達到擋風和修飾的作用,也會比較顯瘦呢!

(點擊放大圖片)

5. 傘裙

是不是想像不到為什麼傘裙會是冬天適合的保暖單品呢?的確單穿傘裙是達不到太大的保暖度,但傘裙的好處是在於可以在裡面多穿幾層也不被發現!因此,怕冷的女生可以在裙子裡穿多條leggings或者褲子,又不會影響時尚度!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roses_are_rosie、@twicetagra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