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2020】日本男生選出「最心動」聖誕穿搭TOP 14!節日服飾提案!第一名是針織裙配這單品!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24

聖誕節到了,不知道大家想好穿什麼衣服去約會沒有?最近就有日本網站訪問日本的男生們,問他們最喜歡女孩子們在聖誕佳節中的穿搭,選出最令男生們心動的衣著Top14,一起參考一下吧~

 

第14位:淺色針織上衣×身牛仔褲

這套衣服簡約易襯,很合適平日喜歡低調簡約風的你!高領衣服有助顯臉小,配上紅色尖頭平底鞋令造型添加重點。如果想添加聖誕節氣氛,建議可以戴上可愛的紅色耳環!

 

第13位:紅色針織上衣×黑色寬

喜歡成熟風的你,一定喜歡這款穿搭!紅色貼身針織上衣性感得來又有聖誕節日感覺!另外加上白色頸巾可以令造型不會太鮮色,還可以配上溫柔的貝蕾帽~

 

第12位白色針織上衣×高腰褲

高腰設計令雙腿更顯長顯瘦,加上同色皮帶令造型更加不敗!看似單調卻是很受男生歡迎呢~另外襯上高跟短靴就更有女人味了,怕冷的話可以加上一件長款外套,更有氣質

 

第11位:荷葉邊針織上衣×寬褲

要增添聖誕氣氛,怕紅包太鮮艷也可以考慮綠色!荷葉邊的上衣給人感覺更甜美,可以配搭皮帶更顯腰線身材~再加上白色頸巾就更溫柔可愛~

 

第10位:綠色針織上衣×貼身裙

格紋的半身裙是很多女生衣櫃裏必備的單品!充滿冬日感覺又易襯,是男生們很喜歡的服裝~另外泡泡袖的上衣設計甜美動人,配上小手袋及高跟靴子就完美了!

 

↓↓↓點擊看「令男生最心動的聖誕穿搭」TOP 9↓↓↓

  • 第9位:白色針織上衣×格紋闊褲 - 本季潮流的白色高領毛衣配搭格紋闊褲成熟又帶可愛感,另外可以透過手袋和耳環增加可愛感。如果想要增加女性氣質,可以將寬褲變成裙子!
  • 第8位:泡泡袖上衣×吊帶裙 - 第8名男生選出泡泡袖上衣配上吊帶連衣裙,說是冬天最可愛的穿搭!可以利用紅色​​的小飾物,增加聖誕節的感覺!
  • 第7位:白色針織上衣x拼布A字裙- 白色高領針織衫搭配今年流行的格子裙排名第7!這款拼布A字裙子充分流露女性氣質又時髦,簡單添加紅色飾物將更適合聖誕節約會!
  • 第6位:高領針織上衣×貼身裙- 貼身裙一向很受男生歡迎,不論是日常穿著或是節日穿著都可愛甜美,攻陷男生的心!
  • 第5位:毛毛外套xA字裙-毛毛外套是今季大熱單品,充滿冬季感覺、溫柔的氣質,配搭絨布手袋更加優雅!
  • 第4位:針織上衣x百褶裙- 第四位是針織上衣配上百褶裙,男生們表示這款穿搭女人味十足,有聖誕節的感覺,對男生而言很好看!
  • 第3位:針織連衣裙x緊身褲 - 所有女生都可以輕鬆駕馭這穿搭,針織連衣裙感覺隨意休閒,同時又可以顯身材,外衣可以搭配一件米色外套!
  • 第2位:白色針織上衣×格紋褲子 - 喜歡打扮成熟的你可以參考這款穿搭,白色針織上衣簡約又女性化。如果想更有聖誕節的感覺,可以換成紅色的高跟鞋!
  • 第1位:針織連衣裙x紅色格紋頸巾 - 冠軍就是這款高領針織連衣裙配上紅色格紋頸巾,可以再加上貝蕾帽,戴上皮帶突顯腰部線條!

 

來源:pierrotshop.jp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