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身型挑選褲子秘訣!輕鬆隱藏腿粗、大屁屁、身高缺點!這樣穿視覺上-3kg!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1.19

市面上流行的褲子有很多不同的版型,不過卻未必每個人都適合。即使寬褲、顯瘦貼身牛仔褲,都可能會突顯身材缺點, 令你看起來胖了一圈。日本網站教大家按4大身型選褲子,令你更顯瘦,平衝身材比例。附上簡單的體型診斷,一起來看看吧!

 

 

選褲子時常見的煩惱包括臀部、腰圍、腿粗、身高等,選對款式,便可以幫你隱藏這些缺點,穿出好比例!

 

簡單體型診斷  (YES/NO)

Q1 你是否在意下半身肥胖?  (YES>Q2/ NO>Type 4)

Q2 你是否在意肚子和腰圍肥胖?   (YES>Type A / NO>Q3)

Q3 你是否在意臀部、大腿肥胖?  (YES>Type B / NO>Q4)

Q4 常常要調整褲子的長度? (YES>Type C / NO>Type 4)

 

 

不同身型選褲子顯瘦技巧︰

Type A

雖然雙腿很瘦,但卻在意腰部和腹部的肉肉。肚子和腰圍比較寬,建議選擇不太貼身,也不過於寬鬆的直筒褲,修飾肉肉部位的同時,剪裁展現筆直的雙腿輪廓,突顯漂亮的腿部線條。

↓↓點撃圖片查看款式推介↓↓

 

Type B

雖然腰部纖細,但臀部和大腿的肉肉令人很在意。建議選擇上寬下窄的錐形的剪裁,修飾在意的部位時,也能突顯纖細的腳踝位置,令身材更顯瘦。

↓↓點撃圖片查看↓↓


Type C

小個子的女生容易擔心腰部位置偏低,令身材易顯得臃腫。建議選擇高腰款式,拉長雙腿的比例。另外,選擇輪廓和材地較貼身的褲子,強調縱向線條更能顯瘦。

↓↓點撃圖片查看↓↓


Type D

Type D身材纖細的女生,基本上不同剪裁的褲子都能輕鬆駕馭。可以按自己喜歡的質地、版型下手!

↓↓點撃圖片查看↓↓


 

 

來源︰sskstores.jp, chuu.co.kr,  grail.bzIG@jessica.syj, IG@rachel_mypark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