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造型師分享「春季10天循環穿搭」!溫柔大地色單品Mix & Match!穿上立即加分!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01.29

即將踏入春季天氣較為反覆,穿搭也要同時兼顧保暖和時尚感。日本造型師樋口かほり為大家分享了春季10天循環穿搭術。以10件單品,搭配出不同的造型,包括上班及假日休閒風格。10天的穿搭看起來一點都不重覆,以微透膚、西裝外套等人氣流行單品Mix & Match,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10件單品︰1件外套、4件上衣,4件下裝和1件連身裙。以自然的米色、大地色為主,看起來自然又溫柔,無論是面對上司、朋友,都能給予人好印象。

 

Day 1 A + E + F

外套和西裝壓摺短褲的套裝,看起來整潔俐落,膝蓋以下露出的雙腿提升平衡感。上衣使用雪紡質地、帶簡單圖案的襯衫,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衣服整體的色調明亮,所以以黑色配件平衝造型。

Day 2 B + D + I

帶光澤感的吊帶背心作為衛衣的外搭,搭配整潔的百褶裙,充滿層次感。以藤籃和涼鞋帶出休閒感。

 

Day 3 A + G

駝色和極簡的設計,提升美人度的連身裙,在在辦公室穿搭中將會非常派上用場。一件式更突出輕盈和時尚的氛圍。加上一件米色的外套和調皮豹紋手袋,不會給人過分的刻板的印象。

 

Day 4 C + H

休閒的假日穿搭,以透膚襯衫加上內搭,展現小性感休閒風格。下身搭配直紋的寬褲,加上斜揹小手袋和尖頭鞋,強調垂直線條,有顯瘦的效果。

 

Day 5 A + D + J

西裝外套x裙子是優等生般的配搭,令身體輪廓更為鮮明。以棕色的光澤感吊帶背心作為內搭,增添華麗女人味。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穿搭提案↓↓

  • Day6 B + G︰ 連帽衫內穿上連身裙,充分利用不同的單品。炭灰色和駝色的搭配為休閒單品增添了高級感。以斜揹的小袋和豹紋鞋款,提升玩味感。
  • Day7  E + I︰ 以質地輕盈的單品完成全身配搭!上衣和裙子是典型的通勤風格,看起來很優雅。最後以黑色配件增添格調。
  • Day8  C + F︰ 針織衫外搭透視襯衫,令造型充滿層次感,長版的設計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搭配藤籃增添休閒感。
  • Day 9   D + H︰ 休閒及寬鬆的吊帶背心和闊腿褲組合,光澤素材和黑白條紋形成強烈對比。在清涼的早春,以針織長披肩代替開襟外套,提升層次感。
  • Day10 E+ J︰ 高腰裙子搭配雪紡上衣,完成優雅的優等生造型。加入眼鏡、西裝外套,提升知性的感覺。不想看起來沉悶,可以試試穿上休閒帆布鞋,營造隨性的感覺。

 

 

來源︰store-yamatodress.jp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